证实法之路:与人决裂 向神看齐

紫韵


【正见网2011年10月29日】

我暂时住在这位夫妻同修家里,同修的女儿十多岁的小弟子也很精進,每天一大早我就出去找同修交流,把这个地区同修正法修炼的情况都了解了,大家都无私的讲出自己在正法过程中的心得。我们在交流中都在法中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提高上来,很多当初不赞成走出来的同修也悟上来了,洪法很顺利。

走出去证实法的同修被绑架后拘留所的环境都开创出来了,在里面严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不断的给常人洪法,处处照顾别人,甚至连妓女都很照顾。她们通常都穿的少,在里面冻的不行,同修就把自己衣服给她们穿,给她们讲做人的道理,一视同仁教化众生,使每个人都感受到大法的慈悲,认同大法,得到大家的支持,很快就能在里面公开学法炼功了,把拘留所变成了洪法点。连那些狱警都被法同化了,大法弟子可以随便接见,经文书什么都不缺,后来连号上的门都不怎么上锁了,伙房里经常喊法轮功过来帮忙做饭,打扫卫生。她们边干活边洪法,大法弟子把个监狱也改变的其乐融融,一片祥和。验证了只有放下所有人心执着,与人决裂,才能体悟到神的境界,开智开慧救度众生,成为神的使者。

但出来后家庭关难过,家里有同修的还好说,只有一个人修的,就过得很悲壮。邪恶株连九族以工作前途,经济利益威胁家人,胁迫同修放弃信仰,有的被家人打骂,逼着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书都给撕了或着上交了,还有要离婚的,大多数同修都很坚定,尽管亲情关过得剜心透骨,撕心裂肺触及到心灵深处,但对法的坚信一点也没动摇,宁愿失去一切也不会放弃大法,家人闹够了也没什么办法。一少部分同修被家人配合单位看起来了,很少有机会出来交流,我们也不方便找他们,相信他们会很快开创出家庭环境,再次走出来的。

我又跟站长交流几次,站长说,年前年后我们地区动的人很多,被非法绑架后的表现也差异很大,有的平时表现很好的,关键时候却很叫人失望,有的平时不起眼过关却很坚定,令邪恶胆寒在难中表现很突出,所以我们这些站长辅导员,迫害后反倒不如其他弟子表现好,看来真修的都是默默无闻的弟子。我看到大家走出来证实法的过程,劫后重逢感触很多,过关中也正悟到很多法理,在与人决裂的考验中找到了神的感觉,已经从个人修炼走到正法修炼中,明白了不能用人的标准对待修炼,而是用神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走出人向神看齐,就必须走好正法的路,很多同修主动承担起正法的责任,帮助那些没走出来的同修,共同提高在反迫害中锻炼成熟。
我们又交流了总站长的情况,4.25之后总站长和几个片的站长被非法绑架好几次,虽然有的站长承受不住压力被迫妥协,但心都没变还是照样修,可总站长过不了家庭关,好像被家人逼迫的什么也不信了,成了无神论。总站长以前修的很好,是个精明能干很出色的人,为我们这个地区的洪法作出很大贡献,连偏远乡村都覆盖了,所以大家都很着急想帮帮他,找他交流也不愿听,有同修问他是不是象传言那样配合邪恶在车站截堵進京的同修。总站长说,他就是修不了了做个常人,也不会做这种事情,去配合邪恶出卖同修,他不是这种人。

我相信总站长不会做这种事情,至今也没有一个人能证实他做过,当时邪恶运用那套历次迫害人民的常规经验,去对付大法修炼群体企图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以为把头打下去,杀一儆百就能镇住我们。所以迫害一开始站长辅导员就首当其冲,他们是第一批受迫害的,就是因为有影响力,为我们地区的洪法做了太多贡献,邪恶才把矛头都指向他们,想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打击修炼群体,用尽所有流氓手段去打击他们认为的头,想叫我们成为一盘散沙,以为像常人那样群龙无首就垮了。

但我们不是给站长,辅导员修的,都是修自己的,自己的提高是第一位的,修炼中也无须谁来领导,没有常人中的组织概念,只是个以法为师的修炼群体,我们对法坚定的这颗心,就是个无形的整体,任何邪恶势力都打不垮,邪党那一套迫害人民的机制手段,对走向神的修炼人根本不管用,困住了站长辅导员,就会促使更多的弟子站出来,主动承担站长,辅导员的责任,以迫害越加剧走出来的真修弟子越多,被邪恶打压下去向邪恶屈服的是人,在迫害中觉醒担负起历史重任助师正法的是神,真修弟子心里有法,是不会被谎言假象迷惑,而是在巨难中清醒信师信法找回真我,清除邪恶,所以迫害的结果就是法徒都有机会锻炼成熟,个个都能独当一面担当站长、辅导员的责任。

大法弟子真的是从无中来,又到无中去,打压中一批批的真修弟子放下生死前仆后继走出来证实法,很多都不在邪恶的统计范围内,还有些是迫害后得法的,强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又回到人群中去洪法,讲真相唤醒更多的世人揭穿谎言,使邪党迫害人民的邪恶本质原形必露,连快遮羞布都找不到。恶事在全世界曝光,让世人看清真相退出邪灵组织,抹去兽印解体邪恶,邪恶无论做什么都是在摧毁自己。迫害中成就了真修弟子,邪恶把大法弟子都打击成名人,走到哪里都要先开创环境,打开金口向世人讲清真相,揭穿谎言,把法的福音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