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真相小组

金莲


【正见网2011年10月29日】

我们的真相小组于二零零八年下半年自由组合,至今整整三年了。开始只有三人,逐渐增加到现在的十人,年均五十五岁,最大的八十多岁。在讲真相,发资料,送神韵光碟的几年中,其实,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修炼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成功,有不足和教训,有整体配合的默契,又有相互间的摩擦和矛盾,都是在师尊的点化、呵护下,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一遇到问题,大家认真学法,共同切磋,向内找,找到症结又相互鼓励,共同提高,就这样曲曲折折的走到今天。

师尊说:“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时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这才真正了不起。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相比。”(《什么是大法弟子 》)遵照师尊的教诲,同修们在大法中锤炼,讲真相,救众生,发资料,送神韵光碟,不分天热下雨,天寒地冻,不分节假日,还是过大年,不错过一切机缘。正因为同修们的共同努力,三年中,共劝三退的众生约四万多人。只要是有行人来往的地方,都是我们讲真相救众生的场所。特别是火车站,来往人流最多,最集中,来自全国各地,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群,对他们讲真相,他们真的明白了真相,又会把真相的福音带到全国各地,起到一传十,十传百,福音传千里的作用。正常情况下,三年来我们每天平均可劝三退三十到四十人左右,而在二零一零年过大年的人流高峰期,每天可劝退约一百到一百五十人左右。但也碰到一些干扰,有不听的,也有不讲理的,甚至还有一些说威胁话的。过年更是这样,来往旅客人山人海,把车站围的水泄不通,加之邪党为了所谓的治安管理,有意识的派出各种类型的监察人员,有武警、公安、纠察、防暴、协警、巡警等,身上还带有电棒,喊话机,倾巢出动,在这繁杂、哄乱、恐怖的环境下,我们真相小组正念正行,在人群中肩擦肩的挤过去讲真相,救人,抢人,随时保持用强大的正念,抑制邪恶看不见、听不到大法弟子救度世人行最正、最神圣的事。连大年三十、初一都没休息,就过年的春运期间的几十天日子里,共劝三退大约六千多人左右。

我们共同感受到这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一定是师尊为大法弟子做了铺垫。正如师尊说的:“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又在正神、护法神的保护下,在这个一正压百邪的正的场中,才会出现这样的神奇。所以邪恶绞尽脑汁,用尽毒计,什么监视呀,巡逻呀,对我们都不起作用。其实,我们知道,都是师尊在挡着,在做这一切。而大法弟子只是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

在这三年中,发神韵光碟三万多份,大部分送往农村集市。刚开始试着发一个集市一百到二百五十份,要面对面的劝送。今年大部分一个集市送三百到五百份,不到半个小时,一抢而光。看到众生觉醒,不免产生欢喜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做的过程中,被恶人绑架过,也被抢走过光碟,每次都是在师尊的加持、呵护下,同修们用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因素,避免了一次又一次的迫害。

我们真相小组,自组合后,没有明确的负责人,但配合的协调、默契,从不会讲真相到学会讲真相,从少数人讲到现在大家都在讲,连七十岁、八十岁的同修也不示弱。从不成熟到逐渐走向成熟,同修们凝聚在一起,不愿分离,坚持到今天。

同修们相聚在一起,也常出现磕磕碰碰的事,但只要我们都能用“向内找”这个法宝,任何矛盾都会迎刃而解,化解无疑。

在讲真相救众生中,大家都知道救众生的重要性,也知道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因此都凭着这颗纯净的心态,去救度每一个众生。不执著救人的数量,只想讲明白,讲透。也不攀比,只是比学比修,静静的做。就是碰到不愿听真相,或生气讲不好听的话的人,我们也要给他留下美好与慈悲,告诉他“九字真言”,点醒他。师尊说:“佛是不讲穷的,是为富的,生命就是财富,才能使你的世界繁荣。那都是财富,每个生命都是财富。”(《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师尊什么都告诉了我们,我们只有遵照师尊说的去做,去努力,处处溶在大法中,勇猛精進,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使我们这个真相小组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跟上师尊的正法形势,将世间的环境彻底改变,而不留遗憾,努力完成自己应尽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