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新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26日】

我是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才得法的新弟子,八月十六日那天,我带外孙女(三岁多)在外面玩,我让她躺在吊床上(离地有1.2米左右)。正玩得高兴时,有个不认识的女士走过来同我说话,我回过头去答腔时,外孙女想从吊床上坐起来,结果一头栽到水泥地上,头上马上起了鸡蛋大乌紫的血包。我当时吓坏了,拉上外孙女就往家中跑,想拿钱去医院。到家后才想起了师尊的九字吉言,马上不停的念,外孙女也同我一起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分钟后奇迹出现了:她头上血包的颜色瞬间变了,乌紫一点点褪去,包也一点点往下消,很快就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外孙女也不哭了。我问她:“痛不痛?”她说:“不痛了。”还说:“我要和外婆一起打坐,一起念九字吉言,要念一百遍。”说完后,她的精神状态恢复到原来一样,有说有笑的玩去了。

我得法时间不长,以前只是听说过或从真相资料上看到大法的神奇,哪知这么快就让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现在小外孙女每天都要念九字吉言,每天都要求我给她念大法的书,还盘腿打坐,背师尊的《洪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