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足口病瞬间无影踪

广东


【正见网2011年10月24日】

我的女儿今年刚满5岁了,从小体质就比较弱,虽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感冒发烧时有发生。特别是今年年初被儿童医院诊断出患有手足口病,连续几天高烧不退,在医院整整打了七天的吊针才有所好转。那段时间医院里的看病求诊的小朋友特别的多,真是人满为患,大人小孩都身心痛苦不堪,现在想想都还心有余悸。

就在几天前,女儿连续三天不好好吃饭还有点闹人,到了第四天开始就吃什么就吐什么,连喝水都吐,而且吐得还很厉害,并且还伴有低烧,哭闹着不停,弄得家人不知如何是好。到了晚饭的时候妻子发现女儿的嘴唇、手和脚都出现以前手足口病的症状。因为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女儿老喊饿,但一吃就又吐,反复好多次。最后连哭的力气都快没有了。妻子说不行,得马上送医院,但一想起以前的经历心里就犯愁。这时我想起了大法,于是赶紧给女儿说:“宝宝,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让妻子也一起诚心念。女儿也很听话,一遍一遍的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一家人大约念了十分钟后,女儿小声说:“爸爸我肚子好饿呀,我好想吃饭呀。”妻子赶紧盛了半碗米饭过来,女儿一点一点的竟然全吃完了,还一点都没有吐。妻子不放心,过了一会儿又看了一下女儿的嘴唇、手和脚,惊奇的发现之前的手足口病的症状竟然全部消失了。女儿吃完饭后还喝了一些水,然后又开开心心的一个人玩了起来。

真的十分感谢大法!感谢李老师!愿天下的所有做父母的都能明白法轮大法真相,也愿天下的所有小朋友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才是真正的美好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