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转变观念走正路跟师父回家

东北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11年10月24日】

我是在中共窃国后,岀生在一个父亲是一个单位的邪党书记,妈妈后来是一个委员会(现在叫社区)邪党支部书记的家庭,是一个共产邪党从小培育出来喝狼奶长大的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真是:“邪党文化逆天道 从小灌输党妈抱”(《洪吟》(三)(喝狼药))!我从小生出来就只知道有邪党,不知道什么是国家和家!我从小就争强好胜,为报效邪党不顾一切,要强、奋進,年轻时就当上单位一把手,邪党书记。因为工作劳累和繁重的家庭负担,弄了一身病,久治不愈,丈夫又长期和第三者混在一起,达到不可挽回的境地,就离婚了。自己租房住,生活艰苦又艰难,妈妈和表姑、表姑父都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法轮功学员,原来身体都有多种疾病,都好了!劝我也学学法轮功,我不学也不表示反对,也不过问。

七.二零后,表姑和表姑父几次被非法绑架迫害!我对母亲说:“妈妈您是委员会书记,表姑父在工厂干一辈子政工干部,当过车间邪党书记、厂工会副主席,都是坚定的无神论者,怎么现在都变成有神论者,这对吗?我很年轻就在单位当书记,我不这样!”师父说:“他不相信气功,他可不能保证自己不得病。他要得了病到医院去看,西医看不好了到中医去看,中医也看不好了,什么偏方也看不好了,这回他想起气功来了。”(《转法轮》)因为身体不好提前病休在家,整天自己闷闷不乐,心事重重!

二零零三年某一天我租的楼房里,有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好好的在自己家里就死了!我给妈妈打电话,哭着说:“邻居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说死就死了。我就快五十岁了,满身病怎么也治不好,我活着也没啥意义了,不知哪天死了!”妈说:“你表姑父在这呢,你来一下吧。”我就到妈妈那,出于对表姑父的礼貌,在给妈妈送的资料中拿一本真相小册子回家去看。看完了觉得很好,心情好多了,第二天就和妈妈借《转法轮》看,看完了身心受到很大震动,身上轻松多了!就请了一本《转法轮》天天看,並跟妈妈学炼功,不久身体上的病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我高兴的对妈妈说:“师父管我了!我得法了,我走入修炼了!”

《九评》发表以后,我和同修们一起学《九评》,看到了被迫害死的八千万同胞,回想到文化大革命,父亲一个技术工人出身的单位书记,被打成走资派被迫害死!我从思想深处震惊!我前半生都干了些什么?从全家从身心深处,被中共邪党利用和迫害,还心甘情愿的为其卖命,真是认贼作父还不自知!从根本上改变了人生观。幸而得法,不至于白活一回。我要按照真、善、忍标淮做一个真正的人!我要加倍努力,补救前半生的罪错,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救度!我就大量传《九评》、讲真相、劝三退。自己多次去外币和农村亲属处,洪法、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做好三件事。

我虽然是七.二零以后的新学员,由于我坚信师父,坚信法,刻苦学法,通过反复学法、背法,对法理逐步明白提高,并渐渐成熟。我参加学法小组,还在自己家成立一个学法小组,在学法中明白了自己是谁,一切都是生生世世因缘关系促成,自己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一天生活感到幸福快乐。我深刻悟到:只有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才是人生的正路,才不白得一个人身。师父说:“人身难得”,“法难得”(《转法轮》)。

近三年来,由于资料点被破坏,资料来源困难。我想我虽然年近花甲,但我应担起这项担子,我就自己买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找人学电脑上网、打印资料,开了一朵家庭资料点的小花。但从没摸过电脑,老资料点懂技术的同修被非法绑架迫害,就和其他也是刚学不久的同修,一起摸索着学。自己边学边在电脑上找资料,自己悟,反复试验,有时通宵或一两天也弄不懂一个问题,但我坚信一条,我是师父的弟子,“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有师在什么也不怕。我还牢记师父给的法宝“向内找”,向内找出自己的执着修掉它,我很快的逐步的从根本上改变了人的观念。遇事虚心和同修切磋,能和同修们一起溶于法,不固执己见,必要时请求师父加持,我认识到一切都是师父在作,我们只起到一个表面形式。在师父精心安排和呵护下,有些是不学自通,基本都学会了。现在除了师父大法经书没做,其它什么都能做了,供给同修一些周刊和资料。解决了我们这部分资料来源问题。我还边学边教会俩名老同修学会了电脑!我自己每天除了学法、背法、做资料外,用各种方法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我现在心宽体胖,整天有用不完的力气!我深深认识到,是大法给了我二次生命!今后我要更加认真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千方百计利用各种有利条件,搞好协调,多救众生,共同跟师父回家!

由于自己学法不深,又没写过稿,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