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感动



【正见网2011年10月08日】

为了能做到明年一月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让更多的人得救度,今年九月纽约就开始了售票的准备工作。前一阵子,我和同修一起在曼哈顿参加了三天贴海报,有一些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在贴海报过程中,看过神韵的人都说好,当我们告诉他们明年一月,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还有演出,而且上演的是一台全新的节目时,他们有的表示很惊奇,有的表示一定会买票去看。有的没看过神韵的演出的人,被神韵演出的海报或传单上的画面所吸引,也表示会去买票看神韵。每天都有让我们感动的事情发生。举几个例子:

在林肯中心附近的一家餐厅,一个气质很好的老年妇女在看神韵传单时,瞪大了眼睛惊呼:真美(beautiful)。她说,她以前是一个芭蕾舞演员,看到神韵传单,觉得神韵演出一定很好看,她会去买票看。她那种看神韵传单时专注而又深邃的目光,说到会去买票看神韵时的坚定的语气,似乎,她生命中久远等待的这一天终于将要等到了。让我感动。

有一个在曼哈顿开餐厅的美籍香港人,不但让我们在他的店里贴上大张海报,还告诉我们他会带他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买票去看神韵。最后,还请我们喝咖啡。让我感动。

有一家占地面积很大的餐厅,临街的玻璃窗有很多,当经理允许我把海报贴在临街的玻璃窗时,我一时拿不定贴在那里为好。这时,经理派人来告诉我,把大张的双面海报贴在正中的临街的玻璃窗上,这么细致的关注,让我感动。

有一家卖装饰用品的店,临街的玻璃窗的下部已有一张别人的海报贴上了,上部空着,我找店主借凳子贴海报。身高1.90米左右的店主二话不说,放下自己手中正在干的活儿,接过我手中的海报和胶布,很快就帮我把海报贴好了,这么豪爽,让我感动。

我来到一个康复中心,向前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展示了神韵海报,请她给我一个地方贴神韵海报,她很高兴的指着一个人流量大的通道的墙面让我贴海报。当我正在从包里往外掏胶布时,她拿着她的胶布,很快帮我把海报贴好了,我给她几份神韵传单,她看了看,要我多给她几份,放在桌上,让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份热情,让我感动。

在一家相当雅致的美籍中国人开的餐厅,店主一看到神韵海报,就眉开眼笑的说,她看过神韵演出,觉得真是很好看,她让我们把神韵海报贴在店里展示栏的最好位置。并要我们多给她几份神韵传单,她说:来她们这里進餐的中国留学生,她们都会告诉他们:神韵很好看,让他们都去买票看神韵。这样好的见识和行为,让我感动。

在另一家门面较大的卖装饰品的店,有着大面积的临街的展示橱窗,下部已摆满了商品,上部空着,我们想要橱窗上部贴神韵海报。当我向店主展示神韵海报时,她顿时张大了嘴,瞪大了眼睛,一副惊喜万分的神态。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乃至神韵海报的巨大能量,我等她稍微平静一下后,就说请她给一个位置贴神韵海报。她毫不犹豫地指着展示橱窗说:window 。我高兴的转身要去贴海报时,她把我叫住,表示她要买票,和我一起的另一位同修就开始進一步向她介绍神韵演出,我把神韵海报贴到了展示橱窗的上部。最后,她决定要定12张神韵演出票。这个决定,让我感动。

还有许多让我感动的事情,让我更深刻理解师尊讲的这段法理:“但是你得分什么事啊,这么大的事,人都在等着救哪,你只要不太过份,人家就会理解。我们真的有做的很好的,在好的社区大大方方的走过去,然后跟人家很坦然的一讲,马上表示非常高兴,就在等你一样。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在今后的修炼中,在推票中,我一定要学好法,增强正念,努力做的更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1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