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无怨无悔 救度众生

紫韵


【正见网2011年10月08日】

拘留所的环境同修已经都开创出来了,给我一份手抄经文,大家一起学法交流也没人来打扰.晚上炼完功睡觉,同修多匀给我一床被子,我可以盖着两床被子睡在中间,刚一躺下就发出了一句感慨说怎么感觉这里象北京的点上,大家能聚在一起静心修炼突飞猛進很难得,一点感觉不到是在坐牢。同修说刚来时也是不叫炼功,把我们分开,我们就洪法带着常人一起炼,他们害怕了又把我们关到一起来了。

早晨天没亮就被大家叫起来晨炼,监室后面有个小院,还算宽敞,十多个人站开,由一位同修喊口令,我们站在冰天雪地里齐刷刷的炼起动功,抱轮时手指被冻得很痛。我很少在室外炼功,不习惯,心想屋里又不是站不开,干嘛非要在室外冒着严寒炼功。看见大家都不怕冷,我也不好意思到屋里去,手指越来越痛,最后干脆想不管它了,就当是是别人的手,爱怎么痛就怎么痛。我不去感觉了,专心炼功,不知不觉就真感觉不到痛了,体内的脉带起一股股暖流遍布全身,驱走寒气,才明白户外炼还有个意志力的考验。

刚吃过早饭,有人喊我们出去学习,来到一个会议室,男号的也过来了,我看到男的都穿着拖鞋,很纳闷这么冷怎么还穿拖鞋。原来是我们法轮功受特殊待遇可以穿自己的鞋,这都是我们平时讲真相做好人取得的信任。送饭时还常常忘了给我们锁门,伙房有时忙不过来还常喊我们去帮忙,他们都亲切的喊我们法轮功。

一个老警察给我们讲些小偷小摸的事,我们都不愿听,好在这里有暖气不冷,大家都坐那默默背法。这时讲到了上访的事,老警察一提到法轮功上访,有个常人就说:“不叫上访,那要信访办干什么?”我们一听都明白了,这么多人聚在一起是听真相的,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揭穿谎言。

就开始讲信仰自由,取缔我们是违法的,上访反应真实情况也是对政权、对这个国家负责,不想让它打击善良的人错下去,因为善恶有报不能迫害好人。老警察说我们搞迷信,什么神佛啊!谁见了?都说好人不长命,祸害活千年,善恶有报谁见了?有个同修说:“有没有佛,我跟你举个例子就明白了,比如一个家庭有家长主宰,一个国家有统治者主宰,一个地球有联合国主宰,那大到一个宇宙呢?是谁在主宰奥妙无穷,又深不可测的宇宙呢?那就是佛,佛就是宇宙的主宰着。”人在无边的宇宙中渺小的如一粒尘埃,不修炼不通晓宇宙的法理,一个在迷中微不足道的常人,怎么能奢望看到与宇宙一般庞大的佛呢?宇宙特性就是我们师父讲的真、善、忍,越符合宇宙特性而行的人越善良离神越近,越能感知神的存在,越背离宇宙特性而行的人,越恶离神越远,无知愚蠢狂妄自大,才会迷失本性看不到真相,就不承认神的存在,与邪恶为伍就离地狱越近,所以不是神不存在,而是人有没有资格见到神。

老警察听了无语,同修又讲了修炼后的身心变化,其实大家都知道去天堂是有标准的,要做好人行善积德死了才能有个好去处。但是下地狱也是有标准的,有的人很坏作恶多端,可是他前世不一定坏,也许积攒了很多福分,要把这些福分都消耗完,才能出现恶报下地狱。如果他还有善念,良心未泯,神会叫他早出现一些报应警醒他,给他机会改邪归正。如果是十恶不赦无可救药之人,神就不再眷顾他,在无休止的作恶中把福分都消耗完了就会死于非命,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不得好死。而好人有希望去天堂的人神就会严格要求,做错一点就会出现麻烦,甚至要吃很多苦,把生生世世欠的债都还掉才能洗净升华,脱离苦海达到去天堂的标准,这才是神对人的慈悲。所以人世间的理是反的,人如果不明白这些道理就会觉得,做好人老吃不开老倒霉,坏人却总是能小人得志,耀武扬威欺压好人,好像天理不公,心理不平衡,这正是不是不报,时间未到,这些事情都有深层原因的,所以在迷中做一时好人容易,做一世好人难啊!要多吃很多苦。

我们都是因为做好人才有牢狱之灾的,就因为凭良心说了句真心话就要坐牢,我们没偷没抢完全为着别人好,受到无理的打压,还有电视上那些造谣污蔑,还会冒着生命危险把大法的美好,我们的亲身体验告诉别人,传递法的福音,希望别人明白真相,不要受谎言欺骗对好人行恶,毁掉自己的福分。只要为别人好,我们不管受多少苦都无怨无悔,因为我们内心无愧,对得起天地良心,在哪里都活得心安理得,所以我们坐牢也是快乐的,而那些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无论出动多少财力物力对付手无寸铁的修炼人,都惶惶不可终日,吓得草木皆兵。因为所有谎言都抵挡不住一句真话,乌云不会永远遮住太阳的,他们的未来就是被清算,成为历史的罪人。

老警察听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后说:“是啊!你们法轮功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别人進来不是哭哭啼啼,就是又吵又闹,你们素质很高,精神面貌都很好,还乐呵呵的去帮别人。以前我们都纳闷進到这里的人都整天都哭丧着脸怨天尤人,你们却能笑得出来,现在明白了,这里暖和,号里太冷,我们多聊聊。”老年同修就开始讲自己通过炼功祛病健身的过程。

时间过得真快,又几位同修走了,我们的人数越来越少,最后走的是一位老年同修,临走时流着泪对我说:“回去找你家人说说,大家都经常接见,你怎么也是个孩子,大过年的不能一趟也不来看你。”我说千万不要去,家人除了父亲是同修,其他个个脾气火爆,一时不理解也情有可原,不来更好,我并没觉得欠缺亲情,师尊已经把最好的都给我了,我还奢求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