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法的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自得法以来,由对法的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由用法对照别人到学会用修炼人的标准遇事向内找。由用人心做大法的事到用从法中修出的纯正去做三件事。这些,都溶入了师父无法计量的心血,也是大法威力无边的体现。

随着修炼对修炼人要求的越来越严,自己在近期感觉心特别的累。主要是感觉越修,越觉的自己的人心怎么这么重,别的同修早已轻装上阵,无论是做三件事,还是对常人的事和工作,都做的非常好,自己怎么总是做不好呢?

首先,每天的晨炼不能持之以恒。凌晨十二点的正念,总是不能做到次次发到位,发好。再就是,学法总爱犯困,学法思想中总在想别的。因此,将大量的时间都浪费掉了,睡过去了。事后,又很可惜。可是,状况老是没有多大的改观。导致明知有大量众生等待自己去救,但一段段时间却开不了口。

现在,感到那个修炼中最让人痛苦的,就是得不到法的苦。

写出此文,是想将我自身存在的问题曝光曝光,能找回修炼人当初最好的状态,在不多的时间里,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