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真好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我这个人为人单纯,不擅于搞人际关系,非常厌恶人世间的尔虞我诈。九七年喜得大法,看到大法修炼者群体是浊世中的世外桃源,一块净土,纯洁干净,直奔炼功点,同修在一起多么的亲切,多么的熟悉,就象很久没看到的亲人,那段时间真的太幸福了。

学习了师父的近期讲法。师父说:“特别是在学法中,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学。大家知道学法在很多地方出现一些情况,什么情况呢?有些地区流于形式。有些人在读《转法轮》的时候,思想不专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够专注的在修炼中。这等于是浪费时间,不但浪费时间,本应该是提高的时候,却用思想想一些不该想的问题、一些事情,不但没提高,反而还在往下降。如果学不好法,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回顾这段时间的修炼历程,大吃一惊,怎么做得这么差,最明显的一种现象,就是学法,学完一讲,就象完成任务,心没放在学法上,而是急急忙忙的去做常人的事,买菜、做饭、看电视,学法没放在实处。明知看电视耽误时间,还自我安慰,只看一点点。明摆着是学不入心,色魔、好奇心、混事心,邪恶因素钻了空子,拉着不让精進,自己也就混混过,没把法放在第一位,这危险至极啊!
在炼功方面也冒出很多的懒惰心、混事心、拖拖拉拉的心,有时功都炼不全,被困魔干扰得不行。一点不象修炼人的状态。

师父为救众生,吃了无数的苦,遭了无数的罪,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将我们麻木的心灵唤醒,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不知该如何的感谢师尊、报答师尊给我们带来的无限的光明。自己能做一名大法弟子,真的太幸运了。

真该清醒了,正法進程不等人啊!赶快把自己那些阴暗的,见不得人,被旧势力操控的曝光解体,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

在同修的鼓励下,第一次投稿,近期的一点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