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被情所累 初次历劫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尽管每天在点上都接送很多人,生活节凑很快,感触也很多,但我心里始终牵挂着家乡同修,不知道他们回去做的怎么样了,我等着接家乡的同修,却一个也没来。

有同修邀请我们去他们地区洪法,我总是说自己管好自己地区就行了,根本无心去管别的地区,同修给我纠正说正法无区域之分,哪里最需要就该上哪里去洪法。我嘴上不说可心里不认同,心想一个地区的都是最有缘的人,连缘分最大的都做不好,那管得了远处的。

也许是这一念的牵挂吧,当地的610找到点上来了,我当时没听从同修的劝告练习说普通话,方言一出口,就被他们认出来了。带到车上一看,坐着的是跟我進京的一个大学生,马上明白了,是他出卖了我,把610带到点上来了,一股怨气就冲上来了,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心想记性怪好的,这么偏远的地方曲里拐弯的都找来了,承受不了迫害,也不用非得交待这么清楚啊!

怪不得没接到家乡同修,那几个没去天安门回去洪法的看来情况也不妙,我是敢作敢当的人,往我这推,把德都推给我,那就不客气了,照单全收。担起这个责任是不是那块料不是嘴上说的,真金不怕火炼,闯过魔窟千锤百炼才能百毒不侵,早晚都得过这一关,那就回去历练一番吧!

到了宾馆办事处却把我们分开了,我被带到另一个房间,有两个警察瞟了我一眼说:你这个小姑娘不好好上学跑这来找罪受,共产党是不会听你们说什么的,来了也没用,何苦放着好日子不过,愿炼在家炼,以后不要再让我看到你。我看他们眼神还不算恶,没说话,他们把我拷在厕所的水管上就匆匆走了。

我坐在冰冷的地板上盘起腿,此时脑子空空如也,心里也很空阔,思维好像被截断了,身心都觉得非常寂静,没有了尘世的牵挂,真切感受到心如止水的境界。突然隔壁传来了打骂声,接着是一阵拳打脚踢,没有听到同修的哀叫,他们在默默承受。听到同修受苦,心里很悲愤,为同修也为那些施暴者,无知的众生为了那点工资糊口,被邪恶利用对未来的佛道神大打出手,这个罪业累及先人祖宗八辈都承受不起啊!

心里有些波动,当时还不知道发正念制止邪恶,面对邪恶的迫害还很无奈,想到在如此残酷迫害下同修承受不住出卖我也是迫不得己,不该埋怨人家,但愿他还有弥补过失的机会,从新做好,百炼成钢。就想背法用法来铲除邪恶,真后悔没听同修劝告多背法,到用的时候才知道别人给我说的都是金玉良言。

我居然连<论语>都背不熟,人啊!总是这样,没事的时候就偷懒,到用的时候就后悔没多下点功夫,刀架到脖子上才知道此时是多么需要法。打好基础才能过五关斩六将,这是人成神的基础,基础不牢人心就多,被迫害的就越严重。

这时好像从很深远的空间打过来一些思维,是师父的《洪吟》-<助法>:“发心度众生 助师世间行 协吾转法轮 法成天地行”。我反复回味着最后一句话:“法成天地行”,“天地行”用师父的法把自己修到位,用从法中开启的智慧行遍天下,助师正法,这也许就是我的使命,在久远历史中就安排好的路。

想起上学时对《周易》很感兴趣,给自己拆过八字算命,我八字是骑龙背,命里有华盖星、马星、还算出了天罗地网,华盖星是指智慧比较聪明有作为,马星指四处奔波居无定所,而天罗地网是指牢狱之灾。当时我很困惑,象我这样性格孤僻,喜欢清静连话都懒的说的人,是不会惹事生非的,怎么会有牢狱之灾呢?

应在今天就全明白了,我是带着使命来的,做常人时师父就给我打开了一扇小天窗,叫我感知自己的使命不要沉迷在人中。想到这里生出强烈的愿望,我要出去洪法,不能在这里耽误时间,就低头看看了自己手腕上的拷子,拷得很松。我用手往下推,推到手背上最宽的位置,只要稍一使劲就能推下来了,我就能回到点上继续洪法。

这时我犹豫了,对家人来说我已经失踪很久了,年关将至各地区也加大了打压力度,同修也都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他们现在在牢里受难,突然这么多人進京肯定得揪出个头来,我们地区也会因此而加重迫害,我要回去跟他们并肩作战一起闯过这一关,把当地的正法形式彻底打开,这样洪法时也有丰富的亲身经历可讲,总不能老讲别人的故事吧,想到这里就把拷子又拉回来了。

现在看来这一难就是自己求来的,当时我也隐隐的意识到了是因为对同修的情太重,越是放不下他们就越被他们牵制,才招致了被绑架,但还没意识到这是个很严重的执着,在限制着我的能力,分不清常人中的义气与佛的洪大慈悲,悟性上不去,那邪恶就有帮忙的理由了,理上不通,身体上就要多承受了。

因为对本地的同修情太重,不只是同修对家乡的一草一木都很眷恋,总觉的好像有千丝万缕的因素跟我相连,走到哪里都念念不忘,总想回去,而使我栽了很多跟头,多吃了很多苦。而且这些苦受得毫无意义,描述的再悲壮也是没做好,没放下私念去掉分别心,修出洪大的慈悲,还耽误我正法的進程,一言难尽且听下回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