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我是2004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也是一位开着修的弟子。这里我想把自己目前境界所见、所悟的东西写出来与同修共同切磋交流。

前几天,我与几个同修去喷字,走之前,我们一起发正念。当立掌时我看见我们要去的地方的上空,被大法轮罩着,从我们出发的地方到我们要去的地方都站满了正神、天兵、天将,他们在为我们擂鼓助威。发完正念后,我们去喷字,整个过程做得很顺利。

前几天,还有一次,去外地山上挂法轮大法好条幅,到了山上,我们坐下来发正念,我看见,满山的正神都在打着大旗迎接我们,有个穿道家衣服的神跪拜着说:我在这等了你们一万年了,因为你们的到来我们得救了。还有土地神毕恭毕敬的为我们带路,山上所有的生命都在欢呼。因为我们的到来发正念,清理了山上的败物,他们所对应的败物就解体,救度了他们。这次山上挂条幅让我认识到,以前我们多是在世间救度世人,没有去清理山山水水所对应的另外空间败物,其实那里的生命也在等待着我们去救度。

在另外一座山上,我们发正念清理了邪恶和败物,挂上“法轮大法好”条幅后,我看到那里的正神和山神把横幅接过去,到他们那边就变成了三角形令旗,令旗上写着篆字“法轮大法好”。他们把令旗插到山上,整个山就被正神所接管了。

山上那景象,正如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所说“当你回去的时候,他们真的把你当作是他们的主、他们的王,无限的敬仰你,因为你救度了他们,你为他们付出了,你给予了他们一切。”个人所悟,只要是正法的事,我们就只管去做,一切师父都给我们安排好了。

以上是个人层次所见,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