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在黑龙江省佳木斯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这是2011年9月7日,开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家窗户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那天早上同修的丈夫象往常一样打开窗户要给窗外的花浇水,这时他发现在窗外的玻璃上有一小簇白点,就把同修叫来看。同修一看,这不是优昙婆罗花吗,当时就乐了,一查共28朵,告诉她丈夫这是优昙婆罗花,我在网上看过。她丈夫不信,就用镊子夹下来一朵,据她丈夫说:没想到看着颈那么细,用镊子夹的时候还很硬,他用放大镜看发现花上有眼(放大镜倍数不够,看不到花瓣)。的确,看着这么柔弱的优昙婆罗花,开在窗户外面,与玻璃成直角,有风的时候微微摇动,但给人的感觉却很坚韧。

开在玻璃上,散发着淡淡幽香和七彩祥光的优昙婆罗花

当同修告诉我去照相的时候,我很高兴,终于可以亲眼看到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了。我准备了一黄一篮两张衬纸,带上我的尼康单反相机就去了。到她家之后我就把这扇窗户打开了,这时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好象是檀香又好象是花香,我把衬纸粘在玻璃的后面,就开始照。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这么难拍,因为花太小了,比小米粒还小的多,我的相机的镜头是最普通的镜头,放大倍数不够,而且它背面的玻璃还反光,根本就拍不上。其实主要原因是我虽然有个好相机,却没专门用心的学习摄影技术,这可怎么办?这时我想到了师父,就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我怎么才能拍上啊,还要用它做真相救人哪,不能让它白开呀。就这样一想,师父就点化了我一下,把窗户关上一些,在背面拍,哈,终于拍下来了。这样拍了几张之后,我就把遮光的东西拿掉了。这时,我被眼前的一幕震住了,只见在阳光照射下的优昙婆罗花晶莹剔透,晶亮晶亮的,特别亮,闪闪发光,我赶紧在窗户的侧面拍了几张,拍完之后我就回家了,心情无比舒畅,愉悦,这可能是仙花带来的正的能量吧。回家之后把照片传到电脑上,才发现仙花散发着七彩的祥光。


优昙婆罗花简介:

二零零五年初,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菩萨像面部首次惊现十朵优昙婆罗花。

之后,世界各地陆续有人发现这种奇花.这种花:形如钟,淡白色,味如檀香。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优昙婆罗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