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的610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610(凌驾于法律之上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这个非法组织对中国人的迫害是毫无人性的,从明慧网每天的文章中都能够看出端倪。12年来,这个非法组织残酷迫害了全中国人,无数的家庭被强行拆散,许多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过着颠沛流离的日子,几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至今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的监狱和劳教所及地下监狱,他们每天承受着巨大的身心摧残,随时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从明慧网上可知已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达3447人之多。12年了,我们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被焚尸灭迹。而中共的各级相关部门却无耻的将器官贩卖,牟取暴利。中共最卑鄙的是欺骗了接受器官移植的世人,那些接受器官移植的世人,如果你们知道自己身上器官的来历,你们是否就明白了中共就是个魔鬼?可这万古以来的大罪还在华夏大地上时时上演着。

但是法轮功修炼者心怀善良,勇敢面对罪恶。为了黎明百姓的安康和生命的美好未来,他们无私无我坚守着生命中最真挚的爱,博大的爱,爱一切苍生。他们无所畏惧,一心一意的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然而就是这样一群善良的人,却在中共的政权下,被中共圈养的610系统中的一些恶人打着维稳旗号丧失了最基本人性的败类迫害,这是罪恶!请问每一位中国人,当你们知道这些时,你们是怎么想的?

中共对人类犯下的罪恶岂是三言两语就能表述的?中共的邪恶本质如今的中国人思考过吗?面对身边发生的罪恶,请你们静下心来想一想,思考一下这些修炼法轮功的人,为什么要告诉你们真相?真相为什么能救人的命?为什么你们心中的善不能看到这些?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我们祖先留下来的古训,是天理。中国人,请相信善良吧。610就是死亡职位,谁在这个位置上干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谁就会遭到恶报!

谁不希望自己和亲人幸福安康呢?那么生命就是宝贵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被迫害中还能珍惜着世人的生命,不断的告诉世人真相,这是真善,这是希望世人能够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是希望世人能够明白:中共被神清算到来时,世人能够度过劫难的唯一办法就是在这之前将中共抛弃,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三退就能保平安,用化名也可以,神看的是人心。世人能够清醒和理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拥有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