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修炼二三事

雪f


【正见网2011年09月02日】

我今年十二岁,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下面将自己修炼中的几件事记录下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共同精進。

我今年六年级,一次上数学课时,上着上着,有一个同学打了个嗝,全班同学都笑了起来,我的同桌王博(化名)有个毛病――只要一开心就招惹一下别人。没想到正在我开心的时候,王博用剪子尖扎我的大腿,可疼了!顿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想啊想,我觉的我不应该这样。我是修炼人,应该谢谢他,怎么会哭呢?越想越觉的不应该。王博看我这样,他也不是很舒服,给我写了一张纸条:I am sorry。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我点了点头。他看我原谅他了,可开心了。

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数学100分、语文99.5分,排名第三。一直以来,我都是中等生,没想到这回……哦,我不能再开心了,我是修炼人,我不能起欢喜心。

今天早上,我躺在爸爸睡觉的屋子里,我面对着墙壁,睁着眼睛。忽然一道道象牛毛细雨的细丝从墙上慢慢的降落下来,把我吓了一跳。我想:“天上会下雨,可是墙上怎么会下雨呢?难道我们家的墙漏雨了?”我睁大了眼睛仔细看,原来是法轮!一个一个的小小的法轮好似在和我说话。过了一会儿,从顶上又飞来了大的法轮。大法轮一闪一闪的,他一会儿横着飞旋,一会儿斜着飞旋,一会儿又竖着飞旋,不管我看见多大的法轮,也不管我看到多小的法轮,我就是感觉他们在和我说话。我一下子想到了我最近不精進的样子,我说:“你们是告诉我精進吗?”法轮神奇的摆成了一个黄色的闪着光的“是”字。我顿时呆了。我说:“谢谢你们。”然后法轮开始在空中跳舞。我想:也许他们看到我明白的样子而为我感到开心吧!我以后一定会精進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