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哥的神奇

一莲


【正见网2011年08月31日】

60多岁的张大哥及其妻子均是麻城市某破产工厂下岗职工,也是1999年以前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尽管夫妻俩于1994年就已失业,孩子正在上学读书,经济非常拮据,但是凭着夫妻二人健康、勤劳的身体和双手,俭朴而节约的生活作风,靠着打零工,出卖苦力和开荒种菜,养家糊口。幸好两个孩子非常懂事,也非常节俭,既勤学上進也不与同学们攀比吃喝穿戴,还时时注意修心养性,小日子过得还算幸福,可以说是其乐融融吧!

然而,99年7月20日以江xx为首的江氏邪恶集团为了一已之私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弟子的史无前例的迫害,张大哥家也受到了当地邪恶的不断骚扰和迫害。妻子因讲真相被邪恶非法绑架迫害,并非法罚款。本来家庭生存就很艰难,一下又无端被邪恶流氓土匪的中共抢走生活费,丈夫痛心不已,更進一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同时,又摄于中共的淫威,张大哥害怕了,为了避免中共继续无理迫害,也为了全家人的生存需要,张大哥从此一天到晚为了全家人的生活而忙碌着,挣扎着。尽管也知道法轮大法好,偶尔也看看大法书,但却很少有时间炼功,更谈不上精進实修,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妻子多次提醒他要珍惜这亿万年都不曾有过的修炼机缘,不要被现实社会的假象迷住了双眼,要分清人生主次,更不要淡忘了来到人世的真正目地,继续学好法炼好功,遵照师尊的要求去做才是正道。

也许是生活压力和邪党制造的恐怖压力太大,张大哥很难精進起来。在2011年新年前后,由于繁忙过度,正月初八晚上11时突然头痛头晕,感觉天旋地转,恶心呕吐,随即站立不稳,紧接着神志不清,不能动弹,最后又出现打鼾,大小便失禁等危重症状。儿子见状哭喊着爸爸的名字,叫爸爸要坚强,清醒,要记住求法轮大法师父保护,告诉爸爸快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老伴同修见状更是异常的冷静,知道是由于丈夫放松了修炼,以致身体每况愈下。在求大法师父慈悲救度的同时,并在丈夫耳边不断的播放师父讲法以唤醒丈夫。

家人并没有把张大哥送往医院,认为即使送往医院抢救治疗,也很难有好效果,而且在护送途中还可能发生生命危险。同修闻信纷纷赶来鼓励帮助张大哥,只有师父才能救张大哥,因为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家人同修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和不断的学法中明白了一个理:只要心诚,真信大法,大法师父无所不能。

就这样,张大哥在没有花一分钱,没有喝一粒药的情况下,身体状况却有了很大的改观,首先是神志清醒,逐渐的能认识人了,头痛头晕减轻,恶心呕吐减少,慢慢手脚也有了一些反应,然后大小便也知道说了。再后来,张大哥能扶起来坐,能扶着上厕所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大哥能自己行动,生活自理。

麻城市又一个神奇出现了,大法把张大哥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现在张大哥身上不见任何偏瘫等症状,吃喝拉撒一切正常。没有任何一点中风后遗症表现,达到了任何一个医院及医疗方法都未曾达到的神奇效果,张大哥更是明白:自己没有修好致招来病魔差点丧命,是大法师父慈悲,用大法的无边法力和神通延续了自己的生命,为弟子承受了很多很多……也更加明白了大法慈悲和威严同在,修炼大法的殊胜和美好。也表示,要在这延续来的生命时间内更加精進实修,努力遵照师尊的要求去做,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