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发《九评》 神奇飞过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31日】

这事发生在我地区某法轮功学员的姐姐身上的一件神奇事。

说的是二零零六年冬季,非常寒冷的一天夜间,某法轮功学员去山区农村发《九评》,了解、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并经常帮助某法轮功学员做大法事的常人姐姐(那年她五十一岁),非得去。她对某法轮功学员说:妹子!广推《九评》,叫世人了解中共的假、恶、斗的本质,唤醒他们解体邪恶,从而退出其邪恶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他不仅是你们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也是我明白了真相的常人的责任,因为我也是你们大法师父给与的,也是通过你而来得这个法的;另外,这么冷的天,又是夜间,黑灯瞎火的你一个人去,姐不放心,我去对你来说不是累赘,起码能给你作个伴,还能加快发的速度,快点救人。

这法轮功学员听姐姐这么一说。内心很是感动,不是吗?自从姐姐选择大法、认同大法以来,没少帮自己分担证实法的工作,出去发真相资料,助师正法、证实法。今天,我做妹子的更不能阻止姐姐对大法对师父那颗正信正行的心。于是,高兴的答应了。

到了目地地之后,定好发完后会合的地点,就兵分两路,消失在漆黑笼罩着的山区村子里。发完回来会合时,姐姐对妹妹说了刚才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件有惊无险的神奇事。

她说:我发了一段时间,继续往前走着走着,“噌!”“噌!”的不由自主的,脚不沾地的快速的往前跑,实际是飞,瞬间,双手拄到对面坎对过的后门房栅墙子上停住了。我回过神来一看,这是咋的了。才知道,刚才自己走着走着,不知前面有沟,踩空了但不觉得似踩空,往前面一房深,十来米宽的深沟里掉。“噌!”“噌!”的不由自主的,脚不沾地的快速的往前跑,实际上是大法师父帮我飞过了这个深沟,而没有掉下去。若没有大法师父的帮助,掉到那么深的沟里,很可能摔伤了,你动不了、上不来,又不能半夜三更的喊人。即使未摔伤、摔昏过去了,天那么冷,不得冻死沟里面吗?真是后怕。可我却安全无恙。今天,我从此事上真的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发自内的心谢谢大法师父对我的救命之恩!

妹妹听后高兴的说:这都是你明白真相,帮助妹妹做大法事做的好,而得到大法师父给予你的呵护和福报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