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阳盛开优昙婆罗花

山东莱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31日】

据《佛经》中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意思是说:优昙婆罗花是一种佛界仙花,在未来金轮王下世传法度人的时候,就会有这种花开放。


2011年8月28日下午,我领小孙子在门外玩耍,忽眼前一亮,看见在门旁花池里马岔花(莱阳方言)的花瓣上,盛开了这种花茎如蚕丝,花色如玉、如雪,花形如钟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真是又惊喜又感动,惊喜的是:三千年一开的圣花,在我家频频开放。从2007年至今,分别盛开在玻璃上、自行车管上、车门上、玉兰花的叶子上、冬青树的叶子上、辣椒叶子上等。让我感动的是:师尊鼓励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要精進!

正好有几个邻居在街上乘凉,忙上前与他们分享,他们听说后,啧啧称奇,喜出望外,奔走相告。如今此圣花在世界各地开放,法轮大法传遍了世界各地,这有利的证明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每个世人都应珍惜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