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钻石”

云外


【正见网2011年08月31日】

为期三周的二零一一年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八月十二日在英国爱丁堡拉开序幕,今年艺术节的主题是“亚洲和欧洲相会”,重点介绍和展现亚洲的多元文化。从八月十三日开始,英国法轮功学员在著名的爱丁堡王子大街展示功法并進行为期十天的讲真相活动。

法轮功学员搭起了帐篷,一直在不间断地展示着五套功法。宁静祥和的法轮功功法展示、慈悲济世的音乐以及展出的真相信息吸引了过往游客的注意。

国际艺术节的举办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来到爱丁堡。盖瑞(Gari)先生是位地道的苏格兰人,他站在一旁长时间观看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他说:“我非常希望我的思想能够入静,但我做不到,而这些法轮功学员能做到。我也想回到我的来源本处,那里很深。我一直在努力摒除思想中的杂念,但它总冒出来。而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和打坐让我知道他们的思想很纯,我称之为‘思想的钻石’。我也想拥有思想的钻石。”

这位盖瑞先生虽初次看到法轮功,但对法轮功的理解很深。他知道一个人想入静是很难的事,也知道要想达到入静的程度,思想必须得很纯,所以他称法轮功学员的思想为“思想的钻石”。事实也真是这样,人要想真正静下来,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绝大多数人根本就静不下来。你不信,你闭着眼睛让自己静下来试一试,你这边想着我要静下来,那思想说不定跑到哪里去了?

现代人也都这样认可,纯净的思想对人身心有莫大的好处。很多人也在追求让自己静下来的方法。如何让自己静下来,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已经向人们揭示出了这一点。

另一位外国人的认识也很好。现居意大利的瑞曼•费南多斯先生(Raman)和太太来自夏威夷。瑞曼说:“这个功法非常宁静、平和,很棒。我仔细查看了炼功的动作,我進一步感受到他的宁静、平和、能量,能让一个人定下来。”

瑞曼先生的认识是另一个层面的认识了。他在感受到法轮功的宁静和平和后,说“能让一个人定下来”。这个“定”字可是有相当讲究的,那是思想在入静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达到的状态。修炼的人都知道,一个人要达到“定”的程度,就说明修炼已经有一定的层次了。在定的状态当中,身心会感到象空了一样,妙不可言。

现代的西方人对东方文化多少都有一定的认识。特别在如今纷纭的世事中,很多人都想找到一份思想的宁静,因此很多人把眼光投向了东方的修炼。那么东方人对修炼文化的认识就可能更深刻一些了。

一位身着印度服饰、看起来很有风度的印度裔中年女士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她说:“我发现这个功法非常让人充满能量。我也打坐,我观察了法轮功学员的打坐,我发现他们是如此入定,在周围环境这么多声音的情况下,他们能如此稳定、如此专注,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因为这说明他们的思想非常干净,他们才能如此入定。这让我非常赞赏。”

这位印度女士的看法是很中肯的,可能是因为她也打坐的缘故吧。她的认识很正确,看到法轮功学员入定的情况,就能断定他们的思想非常干净,显然修炼方面有一定的造诣。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因为中共长期的造谣宣传,有些中国人可能还有些迷惑。可是在世界上,世人对法轮功的认识却是完全正面的。其实法轮功好不好,应当由世人自己去评价,而不应由一个政党来代替。在海外,人家看看法轮功炼功的动作和入定的情况,就能对法轮功作出公正的评价,就都认为法轮功是一种 可以使人内心干净的功法,把他当成思想的钻石来认识。可是这些在我们中国还有些人认识不到。

中国同胞,您想使自己的思想也变得象钻石一样晶莹吗?您不希望自己的身心非常干净吗?请你理智地了解一下法轮功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