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保命这回我可真信了

三退人员口述 苍宇整理


【正见网2011年08月18日】

今年3月,我遇到了一位在石家庄市某政府机关上班的大法弟子,我约他和几位朋友在饭馆吃饭。他为我讲起了“法轮功”真相。他都快60岁的人了,可看上去也就像40多岁。首先讲了他们是修“真善忍”的好人,1999年中共电视上宣传的“法轮功”都是假的。他首先帮我们分析了“天安门自焚”是江xx一手导演的,破绽一,天安门广场很大,没有谁看到有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一个人将两雪碧瓶汽油浇到身上,充分的接触了空气,汽油燃烧的很快,等警察把灭火器拿来,火早灭了,不可能好几个警察提着灭火器,同时往一个人身上喷灭火液。破绽二,烧伤的病人,是在无菌室里裸露治疗,不能包扎的,中央电视台报道的那几个人,身上包得很严实,违背了医学常识。破绽三,小孩刘思影报道说她的喉咙被火烧伤,在其气管里下了管子,可中央电视台记者在病房里采访时,一不戴口罩,二不穿白大褂,对着刘思影就采访,刘思影又说话又唱歌。据了解,割了气管的人,声带是发不了声音的。还有很多破绽,就不一一的列举了。

然后他又为我讲了贵州省的亡党石“中国xx党亡”。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事,我曾经入过xx党,由于当时在一家饭馆的餐厅里讲的真相,我们只听他在讲,觉得有道理,也不敢接话茬。因他知道我们的名字,也知道我们是党员,最后他说你们点头就算数,他就帮我和另一位在省外贸部门工作的人一起办了三退。

今年5月,我到天津办事,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我妻子坐在后排。车走到定州就出了车祸,司机和后排坐的我妻子都死于车祸,我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倒保住了性命,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后来我伤势好转回到了石家庄,那位大法弟子到我家探视我,他说:是我师父救了你。我说,怎讲。他说,你忘了,我给你办过三退保平安的事。我一拍脑门,想起来了。我深有体会地说,三退保命这回我可真信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