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学预报为讲真相救众生所用

陕西大法弟子 春梅


【正见网2011年08月17日】

师父在最新讲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针对有的大法弟子在神韵推票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问题,再一次深刻的阐述了我们要堂堂正正救人的法理。对照自己多年来在讲真相中曾经有过的胆胆突突和不理智的行为,认识到这是因为没有学好法、没有做到“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理性》)的缘故。

2001年,一位朋友问我:“你们的事(指大法遭迫害)什么时候能翻过来?”我未加思索、脱口而出:“少则一两年,多则三五年!”五年过去了,迫害还在继续,他像抓住把柄似的取笑我。过后,我认识到自己当年那个不理智的回答是对结束迫害时间的执著,是心不在法上的主观臆断,教训是深刻的!所以在后来凡是涉及到时间的问题,我都很谨慎,例如当有人问到关于2012年大劫难的问题时,自己总是有点支吾其词,不能作出有说服力的正面回答。

世人信神的底线很低,而许多知识份子往往又自以为是,这就增加了讲真相、救人的难度。在给一个亲戚讲人类面临大劫难、大法弟子是在救人时,他不相信有大劫难,反而责怪我用“救人”这个词是在诅咒他,弄得有点尴尬。当我列举了海啸、萨斯、地震等灾难时,他反驳说:“那是局部灾难,怎么可能有全人类的大劫难呢?”我很快意识到许多人对大劫难的不相信已成为救人的一个障碍!

去年年初,当我得知美国航太总署发出了地球磁场将在2012年发生南北磁极转换的预报和英国《新科学家》杂志依据美国科学院的报告发表了2012年地球将会遭到强烈的太阳风暴的袭击的文章后,我立即就去查看资料、進行核实。当我弄清了这两份科学预报是在告诉人们:2012年,当地球磁场处在对宇宙射线的防范最为薄弱的时候,超级太阳风暴将携带巨量带电等离子体冲向地球。不仅使世界各地的变压器、电网等电力设施会瞬间烧毁,更可怕的是巨量的γ射线、χ射线和紫外线等将使地球人患上不治的幅射病,无数人会在病痛折磨中死去。我意识到这可能就是人类大劫难的一部分吧!

为了探清这两份报告的可信度,我去请教一位大学教授。她胸有成竹的告诉我:“我相信预报十分准确!”我流露出有点意外的惊喜,她赶忙补充道:“因为发出预报的是美国科学而不是中国的科学家!”我悟到这是师尊借她的嘴在鼓励我,应该让科学预报为救人所用。然而,当我再次注意到两份科学预报都讲的是2012年而且推断出了具体时日时,我有点犹豫了:将这些常人的预报用到讲真相中合适吗?会不会引起别人对自己产生执著时间的误解呢?……?此刻我意识到必须从法理上理清思路、把问题真正想明白。

师尊在2003年《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中教导说:“现在,在正法期间,世上的一切都在围着大法动,这是肯定的,因为三界为正法而造。”这一教诲使我明白了为什么美国的宇航技术要遥遥领先?为什么哈勃太空望远镜会在人类历史的最后时期观测太空二十年,让科学家提前三年向人类发出太阳风暴将袭击地球的预报?因为科学预测也是为了正法、为了救人的需要而出现,这是神的安排,是大法对人类的慈悲!面对“迷信科学”的世人,这一科学预报不恰好为大法弟子提供了一个顺着常人的执著去讲真相的切入点吗?

针对自己怕被人误解及执著时间等人心,我学习了师尊在<无漏>(《精進要旨》)一文中的如下教诲:“舍是不执著于常人之心的体现,如果说真能坦然而舍、心不动者,其实已在那一层了。可是修炼就是为了提高,你已经能舍此执著了,那么为什么不把怕执著本身也舍掉呢?舍它个无漏其不是更高的舍吗?”我明白,只要有一颗为了救人的纯净之心,真实的把科学预报介绍给人们,还有什么可顾忌的呢?于是,我就堂堂正正的把这些拿来为讲真相所用。

经过一段实践表明,当人们真的知道了大劫难就在眼前时就会主动的接受真相。如果世人明白了人间的灾难是由于人类自身的败坏所致,而法轮大法以“真、善、忍”教化世人、使人类道德回升,真正是为了救人;明白了中共对大法的迫害贻误了世人得法被救度的机缘,导致了大劫难的不可避免,中共是在毁灭人类,所以“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那么世人就会明白“三退”自救的意义,就会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甘做一名归神所管的人。当然,在讲真相的最后还应强调一点:科学预报那只是常人的预测,而天象的变化是神在掌控。但无论大劫难最后的呈现形式是太阳风暴或其它原因给人类带来的强大疾病,归神所管的人都能平安度过劫难!

这一过程使我深刻认识到只有学好法、以法为师,才会有正念,才能把世间的有益题材拿来为讲真相、救人而善用、正用。今天把这些写出来也算是自己学习师尊最新讲法的一点心得吧!认识很肤浅,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