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盘困难一觉醒来就解决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17日】

本来我双盘就困难,只是偶尔有时间压腿压上半天,这样才能勉强盘上一个小时,否则不行。

自从拿到了讲真相的项目来做,就再也没有时间练习压腿了,结果往往半个小时就下来了。再后来,仅仅几分钟就盘不下去了,但仍要将那短短的几分钟平均分配做神通加持法。因为我每天把三件事做下来就只剩两三个小时,分为两三次稍睡。实在太困,就炼上一两套动功来调整状态以及让眼睛得到休息,这样倒也对付得了每一天,整点发正念几乎日夜不落。因此心里就想:若不把神通加持法做好,恐怕发正念时再打出去威力不够理想。所以认为每日将神通加持法做好是必须的,那怕只一会,也总比不做好得多。但是,当我觉得自己的两个胖小腿越看越粗时,双盘做加持神通法也变的越来越困难了。前天跟昨天都做不了,发正念也困。天气热的我要将裤管卷到膝盖上,人也有点昏昏然,什么都做不了,只好爬在小床上休息。因床太小,靠墙搁脚那头还放了一叠衣服,于是两个小腿自然竖起来将脚背搁到整叠衣服上,脚心朝天,竟一觉睡了六个小时才醒。

当我站到地上无意中看了看双脚和小腿,不由得大吃一惊:一双脚和小腿竟然瘦小的象抽走了一半的水份。刚刚想到水份不知哪去了的时候,忽然感到内急的不得了,小腹奇胀,非上小号不可。这一下总算明白双脚和小腿的水份哪去了。

常常令我发愁的粗小腿就这样变成了细小腿,我心里那个乐呀!就不用提了。再打坐双盘做神通加持法的时候,轻轻松松就盘上去了,当然做足一小时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