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姐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19日】

大法弟子王姐今年已古稀之年了,但走起路依然快步如飞,在居民楼里发真相资料,做“三件事”与年轻人一点不差。她一九九七年五月喜得大法,在十多年的修炼中,她的修炼故事可真是一串一串的,现撷取几例,以证实大法。

一、神奇的得法经历

一九九七年五一节那天早晨,王姐还睡在床上没起,耳边就听到她很熟悉、很喜爱听的音乐声。至于在哪听过,是什么音乐?她不知道。稍许,她又侧过身睡去了,然这音乐声越响越大,响的她睡不着。自从丈夫撒手人凡,离她而去,一两个月来难得的好心情。好心情是这音乐给她带来的,找找看这音乐从哪儿来的?却找不到出处。一天、二天,到第三天,她不仅听到音乐,还听见有一个男音在耳边喊她,叫她出去炼功。喊声不大,但很清晰、亲切。她找呀找,找不到来路。她是个急性子的人,一定要弄个水落石出。于是就随着声响走出家门找到室外,这样一眼就看到离家不足百米的草坪上有十多人在炼功。她朝前走去,那熟悉的音乐又渐近入耳。哦,找到来路了。她要近前看个明白。迎接她的是一位中年女性,热情的向她介绍了法轮功的情况,并诚请她加入修炼。这是王姐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这个名字。王姐是个率真而又十分重情义的人,她想:就凭这些热情诚恳的人和这熟悉而动听的音乐,这法轮功我炼定了。

这是周围的大法弟子为了洪法,第一天在这设立的临时炼功点,王姐又是这个临时炼功点洪法進来的第一个人。在王姐得法炼功的第五天,她的天目就能看到最令她难忘的,也就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大家知道我们炼功可以开天目,有的人开了天目之后在家炼功,会看到一些害怕的景象、害怕的面孔。有的披头散发,有的要和你拼杀,甚至做出各种举动来,很吓人。有的时候一炼功看见窗户外边趴的都是这个,很吓人的。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呀?这都是魔的干扰形式。但是在我们法轮大法这一门中,这种情况极其少见,百分之一吧,多数都不会遇到这个情况。”王姐就属于这种百分之一中的一个。

二、师父领着她过情关

王姐当初清晨外出炼功,就看到窗户外边趴的都是披头散发,呲牙咧嘴的小鬼,吓的她不敢出门。经和同修一起学法和交流,第三天那种情形就不见了。然而另一种干扰形式又出现了,就是她死去的丈夫常在她眼前浮现,挥之不去,使她学法学不進去,炼功也分神,做错动作,搞的她神魂颠倒,坐卧不安。作为上了一定年龄的女人整天思念亡夫,怎么好意思在人前说呢?一日,她刚捧起《转法轮》还没看一页就打盹,弄的宝书都掉到地上了。她索性和衣躺在床上睡去。刚躺下,她清清楚楚的看到师父的法身来了,领着她的元神来到一处风景幽静处,她正欲观赏,忽然间见她的丈夫腋下依偎着一个年轻美貌的女子缠绵的向她这边走来。耳边还有人对她说:“都看到了吧,这样的男人你还思念他吗?还值的思念吗?”又羞又气的她双手捂着脸,泪水顺着指间就滚落下来了。正要咬牙切齿的骂那个老家伙,骂声还没出口自己却醒了。刚才的一幕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映在脑子里,泪水还 煸谌?摺K?鹄聪戳烁隽常?砹死硭夹鳎?有履闷稹蹲??帧罚?淮蚩?κ椋?橙胙哿钡木褪?“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心里很清楚: 这是师父在点化她,领着她过情关。就此,她铡断了这个情魔。

三、师父帮助她偿还了一个人命债

在一九九八年十月的一天,王姐骑着自行车到一位老同事那里去洪法。在返程途中经过一个十字路口,她正要穿过时,突然一阵旋风刮来,草木灰将她的眼迷住了,犹豫间一辆黑色轿车驶来,把她撞的从车头翻过车身甩到了车侧后,骄车压过自行车才停下?。驾驶员吓的愣在车里不敢下来。她趴在地上眨眨眼睛,"e摇头,自觉的脑子清楚着呢。她扭转身子,双手拄地正想站起来,只听到从胳膊肘、腰脊椎骨到腿关节喀喀吧吧的响了一阵,她咬咬牙,忍着痛,终于趔趔趄趄的站了起来。转睛一看,只见一个高高大大的黑影在她身边悄然消失了,自觉的身子一下子轻松了。她顿然明白: 师父帮助自己偿还了一个人命债。

驾驶员是个年轻人,从车的后视镜中看到这人还活着。奇了!胆胆突突的下了车,颤抖的说:“阿姨,对不起,是我的错,我送您到医院,一切费用由我承担。”王姐说:“没事,你走吧。”年轻人依然怯生生的没有动。王姐心想: 这个人和我有缘,和大法有缘。便说:“没事,告诉你没事就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事。不过我要告诉你,你很幸运,撞的是大法弟子,若撞了个常人,早没命了,你看你以后的日子怎么办?”年轻人听明白了,说:“谢谢阿姨,谢谢法轮功。”王姐说:“谢法轮功是当然的,我炼法轮功师父保护我,可你也是沾了法轮功很大的光的,得到了法轮功的好处,你怎能不炼法轮功呢?这样好的功法……” 年轻人即刻说:“我炼法轮功,不过我不是这城里人,我离这里很远,我怎么跟您学呀?”王姐告诉年轻人,哪个地方都有炼法轮功的,只要你有心修炼,法轮功学员都会无条件的帮助你。你放心的去吧。

王姐回到家,先炼了五套功法,觉的周身轻松、舒畅,然后又洗了个澡。竟然发现身上没有落下一处伤痕。她双手捧起宝书《转法轮》,师父的法像正在向她微笑。她的双目充溢着泪水一一是师父救了我的命,今生今世全交给师父了。

四、师父呵护,正念解体迫害

九九年“七二零” 之后,王姐义无反顾的走出来讲真相,证实法。开始,向人讲大法给自己带来的好处,身心受益的情况,讲大法无辜的被迫害,师父是清白的。后来有真相资料了就发真相资料,几乎每天晚上都出去,三人一组,走街串巷進公寓楼,到很晚才回家,风雨无阻。这样时日一长,王姐的行踪就引起邪恶之徒的注意。二零零一年仲春的一天上午,王姐正在家学法,突然门铃响了,王姐放下《转法轮》去开门,见進来的是两女一男三位警察。三个人贼眉鼠眼的在房间里东瞧瞧西看看,王姐没有好脸色,自己转身坐回原地方。一个头儿似的女警察骄慢的说:“我们到你家是客人,客人上门不请坐、倒茶招待是何道理?”王姐说:“你们自尊一点,我是一个孤老太婆,不经我主人请的人進了主人的家,就要遵守主人家的规矩。我不认识你们,不打招呼自找上门,我不欢迎,请你们出去。”头儿说:“你不欢迎,我们也不客气,搜!”王姐一身正气,把拳头往桌上一砸:“你们敢!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知法违法,该作何论?!”三人都楞住了,面面相觑。王姐毫不放松,紧跟一句:“你们给我出去!”还是那个头儿抢先伸手将《转法轮》抢到手,阴阳怪气的说:“拿到证据再给你理论。”王姐趁她得意时,伸手又把宝书夺过来:“这是我花钱买的,抢我的东西,休想。”那女警见状,上前就扭住王姐的胳膊要夺书。王姐一转身,反手抓住她的脖领儿,一用力,那女警说不出话来。在扭打中,头儿的警花也撕掉了。“你敢动手,把她抓起来!”因事出突然,那两个警察还愣在那里,经头儿这么一说,正欲上前。王姐正言道:“你俩人别动,没你们的事。”这一男一女真的没有动。头儿气的直跺脚,口吐狂言:“你这臭老太婆,真反了你了,……”王姐正气十足,反唇相对:“你这个臭丫头,敢骂你家姑奶奶,你家姑奶奶当主任管几百号人的时候,你妈还是个臭丫头,今天你犯上作乱,若不赶快给我滚走,我就打你个逆贼野种。”女警平时可能骄横惯了,一遇到反击,气的语塞,又急于要拿到证据,便翻箱倒柜搜查起来。王姐见寡不敌众,急中生智,跑出门外放声大喊:“快抓强盗,快来抓强盗!强盗進门抢东西啦!”王姐这么一喊,四邻八舍老老少少来了不少。三警察见众人怒目而视,却有口说不出,?下东西,抓住王姐就朝警车里推。王姐就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恶警就脱下警服将王姐嘴堵住,头包起来,王姐就和它们拼命……

王姐在四周远近是出了名的乐善好施的大好人,邻居们见警察这样野蛮对待王姐,就纷纷上前辩理,还没来得及把王姐从警车里抢下来,警车却一遛烟逃也似的开跑了。到了派出所,那个女警象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对所长耍泼:“这老太婆太不讲理,我管不了她了,你看怎么办吧?!”所长抬起眉目看了一眼女警,没好言的说:“你管不了,交给我,我管不了交给谁呀?管不了那就不要管。”转身对另一警察说:”把她放了。”那位警察听了所长的话如同得了圣旨似的,真的就把王姐放了。

王姐回到家里,前后不过两个多小时,神奇般的一幕令她百感交集。她将手洗净,在师尊的法像前点燃了三柱高香,恭恭敬敬的跪下,深深的拜谢恩师。当夜,王姐梦见师尊: 师尊慈祥的向她走?,她孩童般的朝师尊跑去,师尊用手一指,一条金光大道显现在她眼前,直通苍宇。当她醒来时,眼前凸显两个字: 精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