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觉醒

农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16日】

天是那样的阴暗,刮着风,下着雨。路是那样泥泞,举步维艰……我向着“家”的方向飞着,感觉好难、还累、好苦。于是我心中向师尊诉求:老师啊!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师尊回答:好吧!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恍惚间,我来到了法正人间之后的一所学校,在校内立着好大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的是对一个修炼人一百多条修炼的要求。要想达到圆满,差一条都不行。我这不是来到法正人间之后了吗,这可怎么办啊?正法结束了吗?我不完了吗?……

在焦急中我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看到了我家的天棚,我这不是在床上躺着呢吗,是梦啊。回想刚才的梦――我庆幸,庆幸自己回到了现实中。我伤悲,伤悲我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呀。我泪如雨下,师尊啊,谢谢您的慈悲,谢谢您还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师尊啊你真是大慈悲啊!……

三十出头的我可以说是一个老弟子了。九七年参加完中考到大姐家去玩,在闲聊时大姐问我:“你知道人是从哪来的吗?”“猴子变的呗!”我不加思索的回答。“不是的,人是在宇宙空间产生的……”大姐跟我说了好多,最后她说:“你看看这本书吧。”说着递给我一本蓝色的书,我一看,是《中国法轮功(修订本)》。看就看吧,反正没事,于是一口气读完了。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从此,我走入了大法之中。因为得之于易,不知珍惜。身在其中,心在其外。书在看,功在炼。可根本来说,还不是个炼功人。因为根本就没有修心。也不知“修心”为何物。九九年“七・二零”之后也去过天安门,也去了信访办,但却无功而返。回来后带修不修的,也根本不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在常人这个大染缸里随波逐流,上网玩游戏,看电影,赌博……比常人还不如。唉,生命如果离开法,将是多么可悲,多么可怕呀!可就是这样,师尊还珍惜我,给我迷途知返的机会……

梦醒了,真的是醒了,生命的根本已然觉醒。再后来从同修那里请来一整套师尊讲法的书。看啊看,看啊看,越看越明白,越看越觉的法理无边,越看越觉的失去光阴的可惜,越看越觉的师尊是如此的慈悲和伟大,越看越觉的身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责任重大……从梦醒到现在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中,也曾做过错事,但很快就能归正了。也曾为以往的过错而耿耿于怀,但师尊告诉我要看破放下!于是释然了。也曾怀疑自己诸多方面的能力,师尊让我知道我能!于是我开始相信自己……得了法的生命是多么荣耀,多么可喜呀!经历了这些,我知道。我的生命已溶于法中!师尊啊!谢谢您的慈悲苦度!虽有千言万语不足以表明弟子的心,唯有精進报师恩。

那些还在睡着的同修们啊,赶紧觉醒吧。这万古的机缘,不能再错过了啊!千万年的等待,都是为了今天啊!所有不回到法中的借口还不都是邪恶的魔在把你推向地狱吗,师尊把最大的慈悲给了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我们机会,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些回到法中呢?“觉悟了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精進要旨》〈道法〉)啊。最后用师尊《洪吟二》中的一首诗和同修们共勉:

神路难

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

第一次成文,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