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 信号升

大法弟子 紫?


【正见网2011年08月14日】

自从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签约成功后,我地一直到八月四号,信号开始全部中断,又赶上那几天台风带来的阵雨天气,也给调试新唐人的同修带来不便,这样大家的心不免有些着急浮动。

在最初停台的这两天里,技术同修和协调同修立即赶到安装大锅的同修们那里,把变更的新数据输入之后,所有的大锅(一米五的)都无法收到,信号勉强在百分之二十四五或二十六七的样子,画面出现马赛克,都无法正常收看。这个现象使同修们意识到:签约成功后大家产生了欢喜心,正念也不发了,似乎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给邪恶進行干扰破坏提供了可乘之机。这个当口,正赶上三退人数突破一亿的历史关头,邪党恐慌至极,对各种重要消息极力封锁,以此来阻挡众生得救。那两天里,来自明慧网的消息报道:在有的地区,出现邪党公安机关伙同电视局等部门,妄图对新唐人的用户進行骚扰。同修们沟通之后达成一致,从新重视给新唐人发正念,解体一切干扰,今后不再放松。在随后的两天,也就是八月七、八日,信号开始上升,一米五的大锅已经达到百分之三十五左右,画面很清晰,但因为城里同修的锅很多是一米二的,信号在百分之二十四五,还是不能看,同修们普遍很着急,(因为家里不修炼的常人只看新唐人)。就针对这个情况,同修们马上互相提醒:不要急,只要我们发正念,信号就能上升。果然,在十日的早晨,同修在调试的过程中,发现一米二的锅达到了百分之二十九,已经能正常收看了。一米五的锅也达到了百分之三十八左右,这两天又有上升趋势。

在遇到这个小挫折的过程里,其实暴露出的问题和人心,不也正是我们修自己、解体邪恶的机会吗?那几天里,天气格外闷热,负责调试的同修们,都马上放下了自己的工作去做这件事,他们在房上或楼上忙的真是汗如雨下,衬衫都湿透了,因为信号调不出来时,他们也一样不轻松,他们跑了这家跑那家,同时被多家招呼又分身乏术,有的同修甚至急的直埋怨(当然这正说明新唐人非常受不修炼的家人的欢迎)。由于我们动的着急的人念,结果那两天打开新唐人网站时,映入眼帘的都是观众的急切询问,甚至有的发牢骚,这不正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吗?还有很多常人观众提意见,认为这不好那不好,其实这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内心反映,有时我们不也在说节目应该这样或那样吗?当然我们可以出一个好主意给新唐人发过去,但很多时候我们的基点并不纯,仅限于自我的看法,如果我们能默默正念加持新唐人电视台,同修之间互相信任,共同圆容,相信接收信号一定会越来越强,我们新唐人的节目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一点想法和同修共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