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时代到了

读师父<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点滴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14日】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的最新讲法中,用了很大的篇幅讲<神韵>,这在以前是不多见的。我在学法中感受到:<神韵>的时代到了。

师父说:“一个很好的演出效果,加上神助,那是人做不到的,出来的能量全是‘真善忍’。无论他们在舞动中、唱出的歌、音乐发出的声音,里面全都带有这个正的能量,甚至于舞台上的色彩都在发着正面的能量。”讲到观众观看<神韵>时,师父说:“明白那面在激动,也看的很明白、也知道,也就是真正的你自己知道,人表面却说不清楚了;这个大脑用现有的理运作不起来了,这个加工厂造不出来、组织不出来这个感受是啥,就是这么个感觉,所以神韵在救人中起的作用力度很大。”师父又说:“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演员的表现、节目情节的构思,甚至于一个姿态,神韵唱出的歌词,神韵所创作的音乐,都是传统的、正统的、纯正的中国文化。”师父讲到推票的情况时讲:“可是你们知道吗?本来在去年应该得救的人,却永远失去机会了,因为正法是不断的往前推,一步一步,到了一层那一层的人,上边到了哪个天国,到了哪一层天体,就是哪一层的人来看,下次那个座位是别人的不是他的。你们知道失去了多少生命?!看到那场上空着的座位,你们知道我啥感受?”

师父在对海外大法弟子讲的是推票,那么我们国内大法弟子在神韵目前O?荒茉诖舐缴涎莸奶厥庵?保??霉?诠壑诳瓷裨希?髡嫦啵?镁榷龋?蔷鸵?舐酱蠓ǖ茏庸愦?渡裨稀返??3先唬?诩改甑拇??神韵>中也传了不少,也积累了不少经验,但局面还没有打开,离师父对我们的要求相差的还很远很远。 目前在大陆广传《神韵》,多传《神韵》,这就是师父要的吧。实际上,师父都为我们铺垫好了,就要我们用正念去做了,就看正念足不足了。

我们今天传递的是《神韵》碟片,也是为明天迎接神韵艺术团回国演出作铺垫。那时也不要花气力去推票了,只要做很短的广告,告诉大家神韵来了就行了,就会出现座无虚席,一票难求的场面。神韵时代真正的到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