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强 除怕心,堂堂正正去修炼

天地行 


【正见网2011年08月11日】

近一段时间,我见到和听到有不少的同修被邪恶所迫害,就在昨天我又惊闻我认识的一个同修被恶警所抓,同修们有的被邪恶抓到劳教所、有的被逼迫写保证书放弃修炼等等。可见,现在虽然正法已進入最后阶段,邪恶被大量的清除掉了,但残余的一些邪恶烂鬼和最后的旧势力穷凶极恶,还在干着迫害大法弟子、干扰正法这些天理不容、宇宙中最大的罪恶,等待它们的只有十八层以下的地狱。

究其被邪恶所迫害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有的或许因为在网上讲真相、发帖子被邪党的流氓软件锁定;有的可能在平常的生活中做三件事时不小心被恶警察觉。这些我们都要注意一些,在目前邪党执政、社会还处在比较邪恶的情况下,确实小心注意一些为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但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我认真琢磨了一下,感觉当前被邪恶迫害的弟子可能有这样那样的原因,但似乎有一个共同的问题:怕心重。怕心是很强的执著,师尊说过“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心越重,旧势力或许就针对你的害怕心理,钻空子来迫害你, 越怕越容易出问题。

谈到怕心,这方面的教训是很惨痛的。我有一个关系很不错的朋友,是96年得法的,当时学法积极,文化程度也不低,人又热心,曾经是他们街道片区的辅导员。“7.20”后被邪恶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大法书籍、资料、录音机等都被抄走,工作也受到了影响,出于对家庭和孩子前途的顾虑,最主要的是由于怕心,他放弃了学大法。前几年我几次给他打电话,希望他能回到大法中,毕竟他走入过大法的门,和大法有缘。但他怕心极大,电话中一说起大法,他立即把话岔开,只扯没用的。近来听说他学上了佛教的东西。前几日,我又给他打电话,想认真谈一谈,盼望着他能回到大法中来。没想到他滔滔不绝的和我说起了佛教中的事情,好象找到了真理一般。唉!看到他陷入佛教中回不来,千万年的等待就这样失之交臂,我内心感到十分痛惜!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尊给了无上的荣耀,我们只有按照师尊的要求,在做好自身修炼的同时,大力讲真相,救度众生,助师正法,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才能对得起师尊给予的巨大荣耀;才能兑现自己签订的誓约。

我的看法是:在这正法的最后阶段,大法弟子更要放下各种执著心,尤其是怕心,舍它个无漏。在大力讲真相的同时,加大发正念的密度,清理好自身的空间场,堂堂正正的去修炼,做好三件事!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感想,不知对否,请同修们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