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灵的窗户,无条件向内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7日】

同修关于向内找的文章对我触动很大,修炼很多年了,向内找自己这句话,虽然时常挂在嘴边,但是真正的向内修自己的人心这方面做的很差。每天自己象完成任务一样学法,同修看我好像修的很精進,实际上只是在人的这颗心外面,就好像人心外面裹了一层美丽的绸缎一样。而人心的内部却躲藏着许多不好的人的观念。心灵的窗户很多时候是关着的,周围的同修也看不出来,还认为修的不错呢?妻子也是同修,我们时常在一些鸡毛蒜皮的一些小事上,言语不和,自己虽然表面上做到了忍,不和她争辩。但内心深处时常是对她的埋怨,她不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她应该做到什么标准,总是站在人的这层理上,维护着自己的人心不要受到伤害,自己人的观念不要受到冲击。出现矛盾先用人心来解决问题,事情过去了又后悔,不应该这样想,当时怎么没有用大法来衡量呢?如果自己平时学法时真正入心了,我想不会经常犯同样的这样的错误。我现在真的很羡慕那些能经常参加集体学法小组的同修。羡慕那样的熔炼环境。

去色欲心方面,以前当常人时,旧势力给自己邪恶的安排了这方面的心很重,修炼后,师父在这方面帮我去掉了很多不好的人心。但在我不严格要求自己,不精進时,这方面的心表现的还很重,虽然在夫妻那方面的事按常人的标准已经少之又少了,但受到网络色情的勾引,忍不住要多看几眼,工作中常人经常谈论的色情话题的影响,使自己未修去的魔性占了上风,色欲心突然表现的很突出。虽然只限于思想中胡思乱想,但已犯了大错。是师尊慈悲于我,如是过去的修练,我早進地狱之门了。今天我把这些肮脏的思想,不好的人心从内心深处暴露出来,灭尽它们。不能让它们在我的心中发霉变质。我想现阶段过病业关很重的同修,是否和我一样有类似的人心未去,我们不能掉队,尽快的跟上去。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