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破除病业假相

老年大法弟子口述


【正见网2011年08月07日】

我是九五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十五年了,得法前我爱喝酒,每天都要喝点白酒,身体也是一团糟。得了法后我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十五年间一粒药也没吃过,身体很硬朗。以前我的脾气很差,经常和别人吵架,对老伴的脾气也不好,在家里几乎不干家务。经过深入学法,我渐渐改掉了我的坏脾气,几乎不再和别人争论什么事情了,现在在家里承担了大部分家务,对老伴也体贴了。家里还成立了学法点,我们老俩口和几个老年同修一起学法,共同精進,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老年同修最常过的关就是病业关,我和老伴也经历了几次病业假相,也同时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师父的慈悲,在此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三年前,我家的天花板漏水,我和女婿一起到天台去检查,在搬动天台上一个水缸的盖子时,我的腰闪了,那时的我已经是七十岁的老头了,当时只感到腰部一阵剧痛。我心里根本不承认我的腰会有事,心想这是消业,没事的,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我有师父管,肯定很快就好。虽然很痛,但我也没有把它当回事,也没有跟常人女婿、女儿说。照常炼功、做三件事,这个状态持续了七天就好了,身体完全恢复了,直到现在这样的病业状态没有再发生过,身体更好了。

老伴还有一次神奇的经历。一天我们一起去街道里发资料,我走在前面,老伴跟在后面,她突然被一个台阶绊了一下,“啪”一声摔在水泥地上,地上好像有血,周围的人都吓坏了,老太太七十岁了,能经的住这么摔吗?我走着走着发现老伴没有跟上,回头发现她摔倒了,我把她扶起来,问她要不要坐下来休息一下,她说不用,没事,有师父保护,肯定没事。我们就继续走,把资料发完才回家。回家一看,她穿的裤子在两个膝盖处都摔破了洞,可是她身体一点事都没有,真神了!我们都感叹是师父在保护我们,这个经历也证实了大法的超常。这个经历也让我们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只要心态稳,把自己当成大法弟子,就没事。

当然也有过不好关的时候,但是一旦明白过来了,师父依然慈悲的为我化解魔难。老伴一天下午在床上发完正念准备下床的时候,摔在了地上,腰就闪了,她在地上起不来,我把她扶到床上,她在床上躺着,心中不稳,没有把自己当成大法弟子,也没有及时向内找,事情就越发的严重。她在床上躺了几天,住楼下的外甥发现了这个情况,马上叫我们的儿子、女儿赶过来,并劝老伴到医院检查。老伴在迷糊中也被儿女们送到了医院,医院检查后说要住院。当时老伴对孙女的情很重,因为孙女同修因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常人构陷,派出所、六一零老是到家中骚扰,儿子、媳妇的压力都很大,当时她刚高考完,老伴很执着孙女是否能上大学,就天天给孙女“发正念”,希望她能上到大学,其实心中放不下的是情。邪恶也正是利用了她的情钻了空子,制造出这样一种病业假相,试图拖她下去。在医院里,儿子、媳妇被魔利用,逼她放弃大法,她的精神状态也很差。我一直提醒老伴要有正念,没事的,师父会保护的,医院不是大法弟子呆的地方。我坚持让她出院,她出院后状态渐渐好了,腰不痛了。之后又有其它病业状态发生,儿女们也反复用情来魔她,把她带到医院。直到第三次,她出现发烧的症状,她去找温度计,怎么找都找不到。她才悟到是师父点化她别找了,她是大法弟子,没有病,有师父保护。她的正念起来了,不把自己当成病人了,发烧的假相很快就消失了。通过大量学法,她也悟到了自己是情没有放下,也没有全身心的信师信法,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炼功人,才出现了如此的巨难,走了近一个月的弯路。现在她彻底的把对孙女的情放下了,孙女也很顺利的读了大学,学业一帆风顺。

在这两次魔难中,我也真切的体悟到师父说的:“这类事情很多,数不胜数,可是没有出现危险的。这类事情不一定都遇的到,我们个别人会遇到这种事情。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我可以保证的了。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心性要求去做,只炼动作不修心性,他不能算炼功人。”(《转法轮》)任何一颗人心都会阻碍我们修炼,真修弟子师父一定会保护,修炼中坚信师父,把自己当成一个堂堂正正的修炼人,用大法的美好证实大法的伟大,任何病业状态都是假相。

最后,尊引师父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洪吟二 <见真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