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救众生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7日】

我是辽宁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九七年春天得法,也算是老弟子了。从前的我人不压众、貌不惊人,母亲生我们姐妹四人,我排行老四,姐姐出去玩的时候都不愿意带着我,嫌我个子小、长的丑。气管炎、鼻炎也总是困扰着我,营养不良、身体干瘦、脸上蜡黄。当我走在街上时,大家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认为我长的也太困难了。

一九九七年春天,我有幸参加了本村的学法小组。学法的第一天就听法轮功要修炼真、善、忍,当时就被“真善忍”三个字给吸引住了,认为这三个字好,一定要学。

由于文化浅、悟性低,学了一年多也没有认识到啥叫真正实修,就知道大法好,我天天到点上学法、炼功,辅导员组织到外地洪法我也愿意参加。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开始迫害,各地法轮功学员先后到北京上访、证实法,我也是其中之一。在北京天安门被女恶警打了四个大耳光,都打在太阳穴上,我被打、倒地四次,打的我眼冒金星,眼前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了(到现在右眼已失明)。

两天后,我被分配到海城看守所,又过了几天,看守告诉我家里来人接我了,我很激动,结果是我们当地派出所来了人,把我们送到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起来了。由于不写保证、不转化,我被判了劳动教养二年。恶警把我送到邪恶马三家教养院,当时右眼什么也看不见,左眼也非常难受,几天后,我把情况反映给它们,并要求看眼睛,它们答应了。在医院眼科,医生小声对它们说:这个人的右眼已经不行了,左眼如果不及时手术也会失明。邪恶马三家教养所怕担责任,两天后叫我回家治疗眼睛。但必须写不学不炼诬蔑师父的三书,由于怕心我向邪恶妥协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

幡然醒悟

因为在马三家教养所写了邪恶“三书”,回家后,左眼经过手术眼睛保住了,而右眼失明了。由于心性低,悟性差,被旧势力干扰,法也不学,功也不炼了,家庭魔难也多起来了,整天闹心,那个阶段我就像丢了魂似的,打不起精神来,心里总是没着没落的。一進家门就感觉恐慌、害怕,整天在外面人多的地方呆着。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境清楚。当时的我站在一条很窄的山涧小路上,看下去深不见底,感觉有声音告诉我向下滑,我就开始向下滑,不知滑有多远,我停在了一片杂草丛生的地方,怪石林立,非常恐惧,我被吓醒了。我把晚上做的梦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学法的姑爷儿,姑爷儿说,这是你还没有掉到底,走回来还有希望,继续学法吧,师父还管你。真是一句话点醒梦中人,从那以后我开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和同修交流,又重新回到正法洪流中来了。

助师正法

从二零零五年我开始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已经六年多了。为了兑现史前誓约、为了救度有缘之人,我与同修配合走遍了我们村的大街小巷。我在本屯做亲,全村六七百户,因为我长的困难,村上的男女老少几乎都认识我,虽然没文化,但我是大法弟子,我有一颗慈善之心,我一定要救父老乡亲。

我先从亲戚、朋友、邻居开始讲、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炼功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共产邪党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现在天灾人祸就是上天对人的警示,老天一定会灭它的,只有退出党团队才是自救。讲真相、劝三退,也有巧合遇到的,都是缘分,不能错过机缘,也是救度的对象。没多久亲戚、朋友、邻居家就讲完了。

我的老伴很老实,只会干一手活,家里的大事小情都由我去办,我就借着串门办事的机会讲真相。但全村一、二千多口人啥时能讲完呢?我心里很是着急,挨家挨户的讲吧还有顾虑,思想不断的斗争。后来,我地区整体配合,挨家挨户讲真相、劝三退,我参加了该次救人行动。在这次救人行动中,我与同修配合劝退二百多人,回家后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此次的整体协调、互相配合上我真正体验到了整体的力量和法的强大威力,我的正念更强了,救人的信心更足了。因为在上一次讲真相、劝三退的时候,有的锁门,有的家人不全,也有没退的,我想一定要全力救他们,世人只有退出邪党才是唯一的希望。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的正念配合下,我与同修五次登门拜访、挨家挨户寻找遗漏、又劝退三百多人。真是“精诚所致,金石为开”。大法的慈悲救度了我的乡亲,使他们都了解了真相,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正法中的不足和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