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修炼二、三事

大陆河北唐山小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7日】

1995年,我有幸出生在大法弟子家庭,在还咿咿学语的时候就跟母亲去学法点学法了。在我成长的十七年中,每遇到磨难时,师父都会点化我,帮助我。现在我将几件突出的事情写出来与各位同修共勉。

幼时身体患病,见证大法神奇

父亲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小时候经常会因为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就对我拳打脚踢,母亲是大法弟子,她在我挨完打后常对我说:“你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你父亲的,所以这辈子才来还债。”我心中虽然不满,却也无可奈何,久而久之,心中的怨气积累多了,就反映到肉身上了,就有了长出气的病,每次出气时都会感觉心里像堵了什么似的,十分难受,吃了多少药都不见好转。后来母亲问我是相信师父还是相信医生,我忍着痛苦说相信师父,母亲便把药全都扔了,每天都陪我学法。不久,我身上久治不愈的顽疾竟然好了,我亲眼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少时求学艰难,师父慈悲帮助

转眼间,我到了该上初中的年纪了,不巧家庭所在地对口的中学是一所校风极差的学校,我不甘愿去这个学校,就报考了两所私立学校。临去考试前,我默念法轮大法好,自信满满的進入了考场,题都会答,只是时间问题,但由于题量大还是没答完。到家后,几天内都没电话来,我也不知道到底考没考上,常人的执著心全都出来了,可越执着越没有。“越求呢,它不但不开,反而从他天目里边还要溢出一种东西来,黑不黑,白不白的,它会把你的天目盖住。时间长了之后,它会形成一个很大的场,越溢越多。”(〈转法轮〉)别的同学都来了电话,我的却还迟迟没到。后来我悟到了这是自己的执著心,我不再去想这件事了。过了几天,两个学校电话都打来了,而且前后时间不超过五分钟,我知道这是师父慈悲帮我,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校园不良风气,师父暗中点化

上初中后,我开始住校,一星期回家一次,这就使我与大法有了间隔,于是我身上渐渐有了一些校园不良风气。一次,我和舍友一言不合,开始对骂,没有一点修炼人的样子。去洗漱室时,一开水龙头手就被划伤了,鲜血直流,我也知道这个水龙头口有残损,可之前用它时也没出过什么事。我悟到了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转法轮〉)我马上就明白了,回到宿舍后就和舍友言归于好了。

还要插叙一件事。一次鼻子流血,便跑到水房止血,用平时鼻子流血时父母教我的几个方法都不管用,血越流越多,整个水池子里的水都被血染红了。我悟到这是邪恶迫害我,我开始在心里发正念,念法轮大法好,后来就开始念出声来,慢慢的血也止了,师父又一次帮了我。

到了九年级,课业繁重,我的学习还算不错,老师同学也把我当成好学生。一次我的一个舍友婷婷(化名)来问我问题,我给她讲了几遍还不会,我的语气就有点急,说了些不恰当的话,不经意间就把婷婷给得罪了。我回到宿舍,一整天都没人和我说话,我也没怎么在意,这样一直持续了几天,我觉得不对劲,就主动和她们搭话,她们也不理我,我猜她们一定是联合起来要整我。接连几天,她们都当着我的面用“XX”来代替说小话给我听。这些话真相当难听,我知道这个“XX”一定是我,想起师父的法,不能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我忍住了。但我的学习却因此开始下滑,父母非常担心我的状况。常人的情全出来了。还是师父帮了我,学校决定将期中考试50~100名的学生抽出来再组一个班,我是137名,却也被抽去了,我同桌是99名,却没被抽去,我就去了新的班级。不仅这样,师父还帮我换了宿舍,我可以不用再听她们的小话了。但我还和原先的舍友在一个餐桌,偶尔还会听到小话,但我摆正心性,放下了执着,很快的师父又帮我换了餐桌。我们全家都没想到师父会帮我们这样解决这件事,感谢慈悲的师父。

坚定信师信法,中考再创奇迹

中考前,我到家总会先学一讲法再温习书本,临近考试更是多学法,考试时也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身上还带着护身符,最后我的中考成绩比平时多了40多分,成功考取重点高中。

今天写出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希望劝勉大家,真到最后了,我们要紧跟师父,信师信法,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个人体悟,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