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大法修炼中发生在我周围的几件神奇事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7日】

回忆这十几年的正法修炼,在我周围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在此我把其中的几件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伟大神圣,并增加修炼者的信心和信师信法一修到底的决心。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师父为弟子化解了一场灾祸

我们这里有几位同修经常坐车到很远的农村去发资料,救度世人。这天同修张英(化名)和其他几个同修约定,晚上七点钟出发到六十里外的村庄去发资料。临行前,张英怕锅里剩的稀饭酸了,想烧开再走,但出门时把烧稀饭的事给忘了,没关炉子就走了。晚上十点多钟回来时,一开门,就听到抽油烟机在嗡嗡地响,到厨房一看:天燃气在嗤嗤地冒,火却灭了,摸摸不锈钢锅是凉的,半锅稀饭早成了焦炭。当时她好后怕,首先想到的是师父救了我的家,避免了一场灾祸的发生。她激动的含着眼泪双手合十,感谢师父为弟子操心了!

二、砸在两吨半重的铲车下,逢凶化吉

同修更新(化名),今年五十四岁,修炼大法十五年了,是一名诚实能干、助人为乐的老工人。

二零零一年,有一天他上班,同事的铲车坏了,让他一起帮忙修理,他毫不犹豫的过去和同事一起忙活起来了。因为无地沟,他只能爬到车下作业。当两吨半重的铲车吊起来之后,钢丝绳突然滑扣,铲车一下掉下来了,把更新的整个身子全部砸在铲车下,更新当场被砸昏迷了,当时全车间的人都惊呆了。最后他怎么从车下被拖出来的,他什么都不知道。车间领导、同事,紧急将他送去医院抢救。经过一番折腾,他醒过来了,但怎么喊也喊不出声来。这时他想到,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有师父保护,有师在、有法在,什么也不怕。

在医院经过拍片透视及CT等检查后,结果提示:骨盆、肋骨骨折、内脏受损。当时由于疼痛难忍,血压一直上不来,持续三天才恢复正常。在住院期间他反复找自己的不足,为什么会被邪恶钻了空子?当他找到了自己漏在哪里时,他的一切症状便逐渐好转,仅住院九天出院。

回家后经过学法、炼功,一个月康复,并能满街跑了。单位同事、领导及街道常人见了都感到太神奇了,炼法轮功的人太不可思议了。

三、九十六岁的老年同修正念闯过了病业关

老年同修法莲,今年九十六岁,修大法已经十六年了。老同修虽然不识字,但学法炼功很精進,从未间断过,她全靠家人给她念书和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学法。老人经常看到一些景象,听到一些声音,她悟不透,就求师父:“师父别让我看了,也别叫我做梦了,我不会悟。”她很纯,没有别的心,全身心都投在大法修炼上。

四年前,老同修突然摔倒了,此后就出现了下肢活动不灵,记忆力下降,炼功动作也想不起来了。但她有一颗信师信法坚定不移的心。她说:“我就要炼,就要学,谁也挡不住,我就要跟师父回家。”当腿痛厉害时,她就求师父:“师父,我受不了啦!”马上腿疼就好了。七天后她在似睡非睡中有个声音告诉她:“你好了,没事了。”很快老同修的一切又都恢复了正常。

这位老年同修每天就坐在床上做大法真相挂件。把一面带“福”字,另一面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卡片,上串红蝴蝶结,下串红穗子,发给常人挂在车上或家中,既美观好看,又震慑周围一切不正的因素,还救了他们。这位老年同修,长年累月在床上做出了大大小小、成千上万个“福”字挂件,做的过程中,法轮经常在她的面前转来转去,她说:你就转你的,我做我的。这些挂件由同修输送到周围各个资料点发给世人。有的同修拿到集市上往往是一抢而空,甚至都发到外地去了。

四、正念正行创奇迹

同修翠玉(化名),持续咳嗽两个月不见好转,而且逐渐加重。在此前曾答应过同修,陪她一起回她老家发送资料和《九评》。当车票买好准备启程时,咳嗽不但没减轻反而加重了,有时还伴小便失禁。而且又增加了牙龈脓肿、发烧,半边脸也肿起来了,已经三天不能吃东西了,这给乘坐长途车确实带来了困难。当时她老伴坚决反对她外出。她静下心来一想,这不是旧势力的黑手、乱鬼在破坏干扰吗?我是大法弟子,决不能被这些邪恶的迫害所障碍住。就在她下决心一定要去的这天晚上,出现了一种很奇特的现象,面颈部出了很多汗。

第二天一大早,两人带了一大旅行包真相资料和《九评》出发了,下午五点才到了同修老家。这天晚上,一周未好好吃饭的翠玉,奇迹般的吃了一碗鸡蛋面。那天晚上她面颈部大汗淋漓,将衬衣和被头全给浸湿了。在同修老家把该做的都做了,该发的都发完了,第三天一大早乘车返回。晚上十点,当翠玉一進家门,老伴带着疑问的语气问她:“你怎么样了?好些了吗?”她说:“吃苦消业,你看这不很好吗?堂堂正正的回来了。”这时她才发现,两个多月的咳嗽和牙龈脓肿不知不觉全消失了。正如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五、神奇的梅花

我们小区还出现过一件很神奇的事。同修红梅(化名)第一次对大法书《转法轮》改字的时候,非常重视,非常认真,她说:“大法书里每个字都是佛、道、神的形象,我没有多少文化,手又笨,我得多下功夫把字改好,才对的起师父。”有一天,她吃完晚饭坐下来改字,一直改到半夜一、两点钟,觉的很累了,就停下来闭眼休息一会,当她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书面上有个很亮的东西在转,赶紧抓在手里一看,原来是一朵四个瓣的“梅花”,再细看这朵“花”,晶莹透亮,放射出柔和而美丽的光芒。是哪里来的?她觉的很奇怪,但马上想到:这是师父在鼓励我,送给我这么好看的梅花。她激动的拿给老伴看,老伴也觉得很神奇。

周围的同修听说后,都目睹了这朵“花”的神奇风采。更让人感到神奇的是每个人看到的景象都不一样:有的说两层花瓣,有的说几层花瓣,有的说很多层,有的说无数层看不到底的。而且每个人看到的色彩也不相同。但每个人都倍受鼓舞。并认识到是师父在利用这朵梅花激励大家在不同层次上更加精進,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断的经受魔炼,不断的提高,使每个大法弟子都能象师父在(《洪吟二》〈梅〉)中所说的“寒风姿更翠”,在修炼的路上越走越成熟,成为真正的、伟大的神,师父在“盼梅归”。这朵“梅花”,至今仍保存在同修红梅家中。

以上所出现的这些神奇事,都是大法的威力,都是师父所做。师父珍惜弟子救人的心,珍惜弟子的正念,用各种方式鼓励、点化、并为弟子化解危险,为弟子承受着痛苦,时时刻刻都在呵护、保护着弟子,引导着弟子做的更好。

在这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只有更深入的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才对得起师父,对得起众生,对得起自己,才能创造出更多的奇迹,让大法弟子的神迹充满人间!

编者注:

可能的话,请同修把梅花的照片寄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