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再现佳木斯

一叶


【正见网2011年08月05日】

2007年、2008年、2009年佳木斯相继开了优昙婆罗花,给了有缘人很大鼓舞。


2011年7月31日,在佳木斯的一家工厂的一根铁管上,发现开了十朵洁白的小花。工人们很奇怪,怎么能长在铁器上?幸好这个班组有个法轮功修炼者,她告诉大家,这就是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花开时正是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一九九二年开始洪传的法轮大法就是来救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向工友们讲,工友听的很认真,这是闻所未闻的事。可是第二天有个工友讲,他回家上网查了说是虫卵,法轮功修炼者告诉他,你把这个小白点放大了你再看,她是有花瓣的,区别就在这。为了使人相信,她找人微拍了照片,放大了看,果然看到了即将打开的花瓣。对见可信,不见不信的人来说此时才没了声。

优昙婆罗花的开放是神佛的点化,神佛的呼唤,神佛的慈悲,人类的大劫将至,优昙婆罗花在世间争相开放,传递给人的是什么?就是选择,选择未来,明白真相,就能有一个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