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正念闯关

小宝口述 诚玉整理


【正见网2011年07月24日】

每次跟妈妈学法时,我的手脚总是动,坐不住,手一会儿挠痒痒,一会儿又不自觉的把衣服拧成麻花,腿是一会儿单盘,一会儿散开,总之,很难像大人一样,一动不动的念书。每次妈妈都说我,我还不高兴。为了让我克服这些小动作,妈妈要求学法时,腿双盘,手结印。双盘对于我来说很困难,我岁数不大,七周岁多,分量却不轻,八十斤重,腿粗的像木头桩子,刚搬上就滑下来,腿绷着劲儿才能坚持几分钟,妈妈就给我垫上枕头,只能这样,勉强算是双盘吧。我也提醒自己学法时,要静心。这一次,我心态很稳,不急不躁,念书效果出奇的好。两手结印时,两个大拇指上托着法轮,有整个胸部那么大,记的有一幅水粉画《净莲》,我看到的和画面上一样。还看到妈妈的黑眼珠里、我的黑眼珠里都是小法轮。

第二天,我睡醒觉,发现腿疼的厉害,勉强坐起来,挪动着腿下床,走路一拐一拐的,我知道这是魔不让我双盘,就不断的发正念清理,并且学法时仍坚持双盘。师父在《转法轮》里讲:“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什么变化呢?你追求执著的那些不好的东西,你会扔掉。”我很乐观,知道这是好事,瓶子里的脏东西要倒出去了,是师父在帮我净化身体。

妈妈说,越是身体不舒服,越要多学法,一上午我们都在学法,我坚持双盘,腿实在疼了,就歇一会儿,再盘,不能影响学法。我求师父加持,师父同意了,让我先学法,中午十二点发正念时,师父打出能量加持我,师父的能量沿着骨头转了一圈,又顺着骨髓冲出去,乌黑的像云朵一样的业力就消下去很多。发完正念,我的腿好了一大半,剩下那点儿黑气,让它自己往外冒。

这时,我看到天上,金凤凰带领群鸟鼓励我,都竖着大拇指的样子,金麻雀、金鹦鹉、金喜鹊等等他们的爪是尖尖的,只有金凤凰的爪不是尖的,而是小法轮,法轮可以拿下来就变大了,因为他是法王嘛。金凤凰还跳起了舞,抖着翅膀,摇着漂亮的大尾巴,两个白色鸟是凤凰的护法,手拉手转着圈跳舞,别的金鸟只是扇扇翅膀,翘翘脚。他们都在为我高兴,又闯过了一个难关。其实都是师父在帮我,我只是做到了大法弟子的坚信。

我们在修炼中会遇到很多关难,在另外空间,就表现出天梯上弯了一截,或断了一截,有时缺一个或几个天梯横蹬,需要我们提高心性,迈一大步才能跨过去。这次,我过的这一关,天梯上缺了五个横蹬,我翻了个跟头,就蹦到第六个横蹬上去了。有时天梯横蹬上会放着炸弹,或有机关,不小心踩着就掉下去了,掉下去身子会来回晃,有一个像莲花宝座一样的也来回晃,可以把掉下来的人接住,送回到天梯上。

修炼虽然难,难也有我们可以走的路。在修炼中,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