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二零”看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失败下场

飞明


【正见网2011年07月20日】

1999年7月20日,出于对“真、善、忍”的嫉妒,前中共头目江xx和中共互相利用,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迫害。时至今日,这场迫害已经翻过十二个年头,中共竭尽其所能,对法轮功诽谤、造谣、蛊惑,耍尽集古今中外的一切流氓手段。全世界所有国家、民族、人民都被中共的谎言所蒙骗和毒害,看不到法轮功真相。其实中共自窃国以来一直标榜自己“伟光正”,在一场又一场的血腥运动中,邪党对人民所犯下的罪行早已罄竹难书,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的痛苦和灾难,其从来没有向人民道过一回歉,认过一回罪,在和人民的关系上邪党自己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在它构筑的一言堂体系内除了谎言与暴力外,从来没有公正可言。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如此,手段之残忍,邪恶之疯狂可谓登峰造极,古今未有。

为了达到迫害真、善、忍的目地,江xx和中共利用手中的权力,动用军队、武警、公安、国安、检查、司法,等所有国家机器参与非法绑架、抓捕、监控、转化关押法轮功学员。迫害之初,江xx狂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启动其绝对控制的二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从中央到地方的电台、电视台全天候超负荷的对法轮功進行诬陷宣传。然后又通过邪党的官方新华社等海外媒体传播到世界各地,蛊惑、抹黑法轮功。正如法国诺查丹玛斯所预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一时间犹如“文革再现,把中国民众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人人自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目前突破中共层层封锁传出来的消息,至少34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这期间,数十万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判刑、劳教,亿万大法弟子的家人、亲朋、同事受到迫害的株连。十二年来,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酷刑、冤判和折磨致死,一天也没有停止过,邪党为了迫害法轮功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如此暴行让天地震惊,人神共愤。

十二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变得更加隐蔽,手段更加肆无忌惮。这段时间对正在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说是漫长的,面对邪党残酷的打压,靠的是对“真、善、忍”坚如磐石的信仰,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和平理性反迫害。在大陆,真相资料点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每周数千万份法轮功真相资料在“发行”传播,对讲清法轮功真相,揭露邪党迫害起到关键性作用。由于持续不断的向民众讲真相、传《九评》、发传单,越来越多的人们明白了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看到天灭中共的必然,不再与邪党为伍,并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如今中国大陆退党大潮汹涌澎拜,到7月份将近有一亿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邪党相关组织。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已是穷途末路,解体在即。

十二年来大法弟子在洪传大法、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方面所做的一切,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可歌可泣,令世人肃然起敬,心灵产生共鸣。来自世界各地对这场迫害的谴责声此起彼伏,正义人士层出不穷,越来越多善良的人民和正义的国家不断的站出来谴责中共暴行,伸张正义,制止迫害。像西班牙国家法庭、美国众议院、加拿大、许多国家的政府和政要,一些国际性维权组织都在制止 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有力的震摄了邪恶的残暴。海外大法弟子办的明慧网、正见网、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电台、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走入主流社会,在海外影响范围越来越大,使人们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目前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普遍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褒奖和喜爱。同时江xx及其同伙在世界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 “酷刑罪”、 “反人类罪” 等罪名起诉,有的国家已经判其有罪。

人类社会决不是为邪恶逞凶而造就的天堂,纵观人类发展历史,从来没有哪一个当权者迫害正法正信成功过,都是以失败告终最后落个悲惨的下场,遗臭万年。反观中共倒行逆施更不例外,在这场与“真、善、忍”的较量中,中共没有打倒法轮功,反而在迫害中把自己打垮,在可耻中以解体收场。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7月20日,邪恶之首江xx恶贯满盈,成了名符其实的“活死人”,中共内部已经乱成一锅汤,只差达成共识在“某日”来宣布它的死亡,可以肯定,江xx丧钟敲响的那一天,邪党末日解体之时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