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证实法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29日】

我儿子是小同修(8岁),有一天他和奶奶在一个广场上玩,一个男子手里拿着一摞答题问卷在发,说答对题目有奖品,广场上有很多老人都接了问卷单,孩子的奶奶也拿了一份。儿子拿过来一看,全是关于邪党的内容,就想撕掉,奶奶(常人)不让撕。儿子就开始发正念,一会儿就看那男子匆匆走了,广场上的老人都把问卷单扔在了地上,孩子的奶奶也扔了。邪恶毒害世人的阴谋在小同修的正念下解体了。事后他回来跟我说这件事,我根据他所说的将此事记录下来了。儿子对我说,师父鼓励他,说他做的好,很棒!

儿子正式学法只有半年,经常和我一起发正念,他是开着修的,他看到学校在另外空间是个大垃圾场,里面堆满了肮脏的败坏物质,公安局派出所在另外空间就是一个邪恶的魔鬼地狱,里面充满邪灵烂鬼。在此,建议同修们都针对自己住所附近的幼儿园、学校、派出所每天多发正念,清理自己周围环境,解体邪恶对世人的毒害。儿子还看到大法弟子的家在另外空间都有一个莲花池,非常圣洁美丽,家里的东西全都闪闪发光,尤其是大法书更是金光四射,殊胜无比。他看到师父时时刻刻在他身边看护着他,他做的好时,师父就鼓励他,给他演化功,送他法器灭邪恶。有一次发完正念后,他对我说:师父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德。

师父的洪大慈悲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有带好身边的小同修共同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