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信师信法――正法路上神迹现

敬心


【正见网2011年06月29日】

我从小是一个孤儿,幼年失去双亲,自己流落街头。后来被一位在军队远方表叔收留,在军队小学上学,吃住在军队宿舍。由于幼年失去父母的爱抚和管教,养成任性丶怪癖,为保护自己不受外人欺凌,学一些怪手法,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只知道吃喝玩乐!后来表叔调到较小城市驻军工作,没有自己的学校,看我又适合当兵,就给我找一个工厂学徒,仍住军队宿舍。

当我结婚时,军队借给一个单间宿舍,当天晚间军队食堂免费给我做了一桌饭菜。妻子那方父母弟弟带她四个人,我这边军队一名管理员和我厂车间书记加我三个人,共计七个人吃一顿喜餐,也没举行什么仪式就算结婚了!后来有小孩了,军队给我一个小套间家属楼,安下了自己三口之家。后来放假,下岗没工作,自己做小买卖又不懂,做啥都赔钱,心理不痛快就和过去的小哥们在一起,吃、喝、抽、打麻将,妻子那点工资不够我用,还借钱。孩子就上五年级了,我还没能干点什么。妻子跟我闹翻了,提出和我离婚,我不同意,她就领孩子回娘家了,一下子一年多没回来。我自己混了一身病,生活不能自理,真是生不如死,自己多次想结束这一生吧,想到自己从小受苦,现在四十多岁也无生活出路,但又不甘心,我从来就对什么都不服气。

就在我即将灭掉之时,九七年夏季的一天,我躺在床上一筹莫展之时,我女儿進来了(后来我悟到这是师父关心我,师父安排的)。我看到一年多没见面的女儿,眼泪哗哗的淌下来。女儿说:“爸爸,和您商量一个事,我妈说了你要答应了,我们就回来不离开你了!”我说:“什么事?这么重要!”她说:“妈妈说,您要和我们一起炼法轮功,妈妈在楼下等您回答。”我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法轮功,还这么重要,我怎么回答你?”她就从书包里拿出一本《转法轮》给我,说:“您先看看完了再说。”我接过来《转法轮》一翻开,看到师父法像,我一激灵,一股热流通透了全身!这人我似曾相识。好象我找他多少年找不到,今天才见到!我急速的看一遍<论语>,我泪流满面,激动的说:“我可找到了!”告诉女儿:“让你妈上楼吧,我和你们一起听师父的。和你们一起炼法轮功。”我只顾看书了,她们娘俩上楼做饭吃饭等,我都没感觉,我一口气看到第二天早晨,把《转法轮》看完了一遍,我下地去一次洗手间。我女儿说:“妈妈,您看看我爸好了!”我就和她们一起去了炼功点……我得法了!吃、喝、抽、打麻将全戒掉,全身病也都好了,很快恢复了健康。妻子帮我搞了一个卖咸菜的事,干的很顺心,虽然挣不了大钱,但可供全家三口人糊口。每天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还抽出一定时间去洪法,每周还集体出去一天到农村去洪法,以自己亲身实例活真相引导不少人参加炼法轮功。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师父让我这个破碎家庭破镜重圆,是师父给了我生活的出路,是师父挽救了我,给了我从新做人的机会!一家三口整天沉浸在幸福之中!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洪吟二》<心自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黑云压城城欲摧,震得我头昏眼花,我想这是怎么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了,我要去找朱总理,问他您不是批了三条吗?怎么这几天就变了,我当夜就去了北京。刚到北京就被劫回来了,在派出所呆了两天,我又跑出来去了北京。我几次去北京都没见到人就被绑架回来,几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零年夏被送市教养院二年,我不服,我不转化,我讲法轮大法好,使我得新生。他们折磨我,我只是想到“真、善、忍”的忍字,吃苦当成乐,忍着。他们让整天坐硬板凳、架飞机、挂大 臁⑺?廊舜病⒌绻鞯纾?也环?N矣惺Ω副;ぃ?惶?纯唷6?曛惺芫×烁髦挚嵝唐群Γ∥抑皇潜?论语>和《洪吟》,炼功,给他们讲大法好(那时没有发正念和三退)。在师父保护下,我身体越来越强壮。二年后回家来,我就和同修成立资料点,印资料和大法书及传送资料。由于缺乏安全感和没经验不成熟,也有点起了欢喜心,被安全局特务钻了空子,他一连好几天和我要求,教他学法炼功,结果在小饭店吃饭时我讲真相放光盘,他密报把我非法绑架。由于当场有同修给别的同修打电话,去我家把所有的东西都拿走了。当到我家搜查时,连一个字一个纸片也没搜到,只在饭店搜去一张光盘,就这样又非法教养我三年,送市教养院。

我不服天天闹他们,我不去劳动,我没犯罪,赶快把我放回家!我每天就是学法炼功,因为我学了一些师父新讲法和新经文。有的新经文我都背下了,特别是发正念和<忍无可忍>等。

师父在<忍无可忍>中说:“忍不是懦弱,更不是逆来顺受。”“如果邪恶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但是从目前邪恶的表现来看,它们已经人性全无、正念无存,就不能再容忍其邪恶对法的迫害。”“除尽邪恶是为了正法,而不是个人修炼问题。”

我们宿舍八个人,六个法轮功学员,两个普通犯人来监视我们,要天天汇报我们的言行。到晚上我领那五个人背<论语>、背《洪吟》、背<忍无可忍>、背<发正念>等法,外边同修还给我送来一部特制的《转法轮》,我每天晚上都给他们念一部分!由于他们的汇报,有一天晚上来了俩个恶警,手里拿着电棍,很凶的,一進来就喊,谁叫你们背书?!我说咱们别理他们,咱们六个坐下来齐发正念,让他们俩人互相电,他俩就互相电起来了,满屋子蹦,拿又拿不下来。我们六个人坐在床上立掌不动。把那俩个监视的犯人吓坏了!这俩个恶警实在受不了了,就喊着我的名字,我们怕你了,放了我们吧,我们以后再不用电棍!看到他们的那个可怜像,我说放了他们,停止立掌。俩个恶警一下坐在地上,满身满脸都是汗,起来就跑了,连电棍也没拿走!教养院把我们屋其他五个人,分别调整到别的屋,又换来几个其他学员,其中有三个被转化了的。可是不到半个月他们和我一样了。因为他们长期没学着法,特别是师父新经文等,他们跟我一学法就都明白过来了。公开声明所写三书作废,不算数。

经过几次调整调换人员,连监视的犯人都在内,学了师父新经文,在师父呵护下,在护法神帮助下,都转回到学法炼功上来。

当外边同修来看我时,告诉我我妻子也被非法教养三年,送省教养院了;女儿自己在师父呵护下高二考上大学并两处录取,我流泪了,谢师父的保护。我把这里边情况告诉外边同修,并共同商定里外齐心,每天24小时接力发正念,解体市教养院和本地区邪恶。晚间在宿舍我跪在地上给师父叩头,满眼流泪,感谢师父的呵护!我把我上半生的经过讲给他们七个人听,他们都哭了,俩个监视犯人哭着说我们早就看出你们是好人,我俩现在开始和你们一起学法炼功,痛改前非,从新做一个好人。如果师父要我们,也跟你们一起跟师父走!我告诉他们师父肯定要你们。就看你们自已了。第一年内三次给我减刑,每次两个月,快到一年半时,一个月内给我减两次刑,每次半年,由三年变成一年半。院长批示“期满释放”回家。把资料交给我自己拿着,打车回家。(没通知六一零和派出所)他们的理由是再不放我,院长说:“我们没转化了他,连犯人都被他们转化了!”由于全市同修里外配合,齐心24小时接力发正念铲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使大部分被迫害大法学员正念闯出魔窟!市教养院不再收法轮功学员,仅剩的几名转省教养院。打人重的大队长被撤职,部分恶警调换了岗位,院长被调离!从此本市没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教养院了!

最后用师父《洪吟二》中的<道中行>与同修共勉!

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

由于学法不深,初次提笔,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