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神路

昊天


【正见网2011年06月09日】

有位曾经在国安部门工作过的人,在修炼大法后,给我讲述了他的轮回故事。在生命的过程中,他不能理解一些发生在他身上的,与生俱来的特别感受和现象。

在古老的中国,有一个小村落,其中有一户人家,祖上几代老老少少,外表上和大众没有多大差异,唯独对外部环境非常的敏感。别人热,他也热;别人冷,他也冷;别人哪里疼,他也跟着哪里疼,别人的好和坏,他都清清楚楚的感受着。没有人能解释清楚为什么?他们也想尽了很多办法,避免感受别人的一切,但都无济于事,祖上一代一代的人,带着莫名,痛苦的延续下去。

天很冷时,别人只要穿上暖和的衣服,就可御寒,可是这户人家,即使穿上貂皮大衣,裹的严严实实,身体也被刺骨的寒冷,冻的只打哆嗦,仿佛裹的是一层冰。天很热时,若有人从他们身边经过,血会从鼻子里,牙齿里陡然淌出。周围若有人生病,在他们感受起来,简直象是千万个针在刺扎身体,那种痛苦的感受是可怕的。

这户人家,一代一代的人离世后,不停的轮回转生,但不管转生到哪里,他们都带着这样的感知能力。在佛住世时,他们中的人成了佛的弟子。一次,他们问佛,是否有办法可以让他们彻底的摆脱,感受别人的痛苦。佛说:你们生生世世带着这样的能力,不停的感受众生的痛苦,因为这就是你们的路,来自上天的铺就。

今生,他们再次转生,有幸成为大法弟子。在大法修炼中,他们渐渐的明白:通过感受众生的苦,在帮助众生减轻痛苦时,从中不断的改变人的思想观念,尽快的摆脱旧有的境界升华上来。几生几世都无法突破一个层次,而在正法修炼中,不断放弃自我时,很快的超脱了。智慧在证实法的过程中,不断的开启和充盈。

生命的路,在六道轮回中,是环复下走的,即使某些生命先天带着某种能力,但不遇正法,这些能力得不到加持,甚至有时会危及人的性命。正法修炼终止了生命的轮回,在圣者打开的神路中,走向生命的先天和纯本。

回首看看,一个生命有哪些特点,有什么样的能力,其实并不重要,是否能够遇到最上尊的圣者,是否能够進入正法修炼,这是最重要的。没有师尊的加持,没有正法对智慧的开启,生命的特点和能力,也只能尘封在凡体中,无止境的轮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