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心得体会

墨西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2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墨西哥大法弟子,得法五年了。在第一年开始修炼的时候,只炼功而不重视学法,常年积累的常人的观念和对科学的执著等执著心让我不够珍惜大法。通过一段时间对法的认识,由于层次有限,虽然知道大法好,也希望人人都来认识大法,但我还没有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没有去提高心性,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所以还不能算是大法弟子。

当我开始多读《转法轮》和其他经文的时候,悟到我们是特殊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带有使命来得法的。虽然如此,对我来说,要放下常人的执著心,特别是安逸心和欢喜心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这种执著心一直不让我出来讲真相、为大法做事。

当我悟到,去墨西哥北部华人社区讲真相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时(因为那边的华人被中共媒体谎言毒害最深),也明白了许多众生在等待着被救度。可是我内心依然抗拒助师正法的重任。终于有一天,我下决心到外面做讲真相。我的工作是负责去圣地亚哥拿大纪元报纸,到帝瓦那送给华人的读者。由于自己的正念不足,放不下执著心造成给旧势力钻空子,使事情不能顺利办成。我心里非常矛盾,处在一个选择是该按师父说的去做,还是应该满足自己的执著心的关口上。幸好看到一篇关于讲真相的心得体会,让我再次明白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和做人的真正目地,从此决定珍惜师父给我们带来的万古机缘,做好讲真相的工作,因此也不再受到干扰了。

为了准备神韵艺术团在不久的将来能在墨西哥演出,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讲真相项目,好几位墨西哥学员相继去洛杉矶拉丁语社区推票,向那边的学员学办神韵的经验,我也去了五天。美国那边的墨西哥人表示对神韵很感兴趣,对他们的反响,我们所有墨西哥同修感触非常深刻的印象。

回到墨西哥以后,我陆续在帝瓦那为圣地亚哥的神韵演出帮助推票。当我告诉有缘人说神韵演出是为了复兴中国五千年文化文明。他们表示极大的兴趣,希望進一步了解神韵。我邀请了几位前往圣地亚哥观看神韵演出。她们看完后,都说演出非常美妙,令人印象深刻,很有观赏价值。虽然远路专程赶去,也很值得。我听了很高兴,知道神韵演出具有深远意义。

师父无限的慈悲,不停的用不同方式点化着我们。看到表演的节目中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受到的迫害,我不禁流下痛心的眼泪。他们在遭到迫害的同时还继续精進修炼。在神韵的最后一个节目中,我看到师父点化我们,时间不多了,还有很多众生在等待着被救度,该叫醒所有不精進的同修,告诉他们是清醒的时候了。

(2011年圣地亚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