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海莲心:咫尺天涯

碧宇


【正见网2011年05月16日】

最近我到一家工厂去“串门”在那里遇到很多来自天南海北的工人。他们好像很是愿意与我聊天,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我望着摆在桌子上的真相挂历,笑着说,你看我们虽然都是第一次见面,可是我感觉我们聊的很是投缘,这真的叫“天涯投缘心相连,咫尺无缘亦漠然”今朝既然有缘相见,我就希望你们能记住:“法轮大法好”和“三退保平安”。他们笑着说,我们早就记住了,几年前就有人跟我们说过了。我们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

我接着说,你们看,现在的天灾人祸是那么多,别看很多发生在外国或者别人身上,可是当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如果不记住“法轮大法好”很多时候会追悔莫及的。

从这个角度上,“咫尺”和“天涯”之间可以相互转换的。记住“法轮大法好”,即使发生在身边或者自己身上的事情,也会转换到“天涯”,也会远离你;如果你不认同大法,不与中共划清界限,原本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也许就会降临到你身上。这时看似远在“天涯”的灾祸就近在“咫尺”。

工人们都笑着说,你看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我们都戴在身上呢。说着拿出护身符给我看。

望着这群明白真相的工人们,我心里真的很是欣慰,真的为了他们而感到高兴;同时也为长期坚持在这里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感到高兴。

这正是:咫尺天涯皆有缘,法轮大法在人间!

值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谨以此文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和所有法轮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