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谢就谢师父,是师父救度了你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7日】

慧教授去年大年初二接到一个千里之外的长途拜年电话,一家老少三代人祝贺老教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电话那一端每一个人都要说一段拜年的话,感谢的话,那个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慧教授就一遍一遍的说: “这是我应该做的,要谢就谢师父,是师父救度了你们。”

事情是这样的:

2010年10月间,慧老教授到北京女儿家探亲,女儿、女婿都在一所全国著名的大学里当教授。

一个周末,他们的同学张处长到家里小聚。张处长一见慧老教授就大为惊奇,一位古稀之年的老人,思维如此敏捷,步履如此轻巧,脸面连个皱纹都没有,若和她的女儿走在一起,不知情者决不认为她俩是母女而是姐妹。

张处长惊奇之后,慧老教授说: “这有什么惊奇的,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至今已有十三多年了,不瞒你说,没炼法轮功之前我却是个药袋子,是凡老年女人有的病我基本上都有,可修炼了法轮功两个多月之后顽疾不翼而飞,从此以后与医院断绝关系,与药绝缘。事情就是这么奇妙,也就这么简单。”

听慧老教授这么一说,从张处长的脸上可以看出: 由惊奇转为疑惑。

慧老教授说: “你是有文化,有思想,善于思索的中年人,我一句话不说,就凭我的知识,我的年龄和我现在的身体往你面前一站,你就会给法轮功一个结论: 好!那个什么江xx说的,那个殃视造的谣言就会不驳自倒。可怜的中国人哪,都被江xx和它的那个邪党先从思想上洗脑,再从精神上绑架了你,使你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它的附庸或代言人。”

张处长说: “隔行如隔山,我很想听您老人家给我说详细一点。”

于是,慧老教授就从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访,天安门自焚伪案,讲奇书《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 (团、队) 大潮,到江罗等邪恶犯群体灭绝等罪行,受到阿根廷等多国起诉。听的张处长茅塞顿开,疑惑全消。

张处长说: “自己在邪党部门工作时间长了,不仅思想僵化,就身上的肌肉都是僵硬的。”他表示坚决退党,后来还想为家人退党。

慧老教授说: “为家人退党可以,但要得到他们的同意。”个中原因慧老教授自然而然也就说了。此时的张处长和先前刚進门时的张处长真是判若两人,精神活络多了,就连面色也比先前红润了。

最后,他全盘将自己母亲的病情给慧老教授说了,如同一个学生求教师长般虔诚。他说他母亲得了一种检查不出因由的怪病,北京、上海等地大医院名专家都医治了,结果都不了了之,现在瘫痪在床。兄妹几个正准备筹措资金到国外去治,如您老人家能求李大师救母亲出水火,也算我们全家三生有幸了。

慧老教授送给张处长一套大法真相资料和两枚护身符,对他说: “把真相资料给家人看看,退党(??队) 的方法上面都有;你母亲就按护身符写的那样: 诚心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兄妹和家里的其他亲人退了党、团、队之后也要念,这不仅对你母亲好,对自己都好,心越诚越好,对师父、对大法越信越敬越好,那真相资料里面都有先例。”张处长又是连声道谢。

慧老教授说: “不要谢我,我们修大法的,修的就是真善忍,要有善心、善念、善行,都是师父叫我们这样做的,要谢就谢师父,是师父在救度人。我要听你母亲的好消息,听你们全家人的好消息!”

话就是这么说的。所以就有本文开头的那个拜年电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