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开了优昙婆罗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6日】

明慧网今年三月六日刊载了<重伤迅速痊愈 亲戚因祸得福>一文,讲述了一位名叫昌昌者在重伤之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迅速痊愈,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并随即走進了大法修炼之中。近日,我又见到了昌昌和他的妻子肖丽。我们一见面,昌昌就高兴的对我说,他的妻子肖丽也喜得大法了,在她身上还出现不少神奇和超常的事。我想: 肖丽得法这是预料之中的,出现神奇和超常的事没想到有这么快。于是,我就叫肖丽绐我说说。肖丽说: 我是新学员,这不会是显示心吧?我说: 你不是要显示自己,就不会生出显示心,而是为了证实大法,证实法.gs耙桓龃蠓ǖ茏佣急匦胍?龅摹K?邓?靼琢恕R韵戮褪切だ龈?医驳?

一, 我家也开了优昙婆罗花了

那还是我>]有得法之前,我在看昌昌拿回家的大法真相资料,上面有介绍优昙婆罗花的文章,还配有优昙婆罗花的照片,我一看照片才认识。就对昌昌说,我见过优昙婆罗花,我们家也开了优昙婆罗花了。于是,我就拿给昌昌看,结果没有了。花是开在一条军用皮带上的(昌昌是位转业军人) ,那天我晒衣服,顺便也把皮带晒了。这时我发现皮带上有好几朵优昙婆罗花,乳白色,茎须透亮的,很好看。因为不认识,我就用手去"I挤,还挤出水?了,后来我就用劲的拍打,又放到太阳下晒,……现在我后悔死了,这么神圣的花叫我糟蹋了,都恨自己有眼不识珠呀!

二, 我预测到玉树、日本等地发生的地震

日本发生大地震的那天早晨,一阵一阵的鱼腥烂虾的臭味伴着海水的咸味扑鼻而来,把我呛的直咳嗽,不一会功夫眼前就出现了海浪翻滚,阴云密布的画面。我就对昌昌说,今天不知道哪里又发生地震了,而且还很大,比去年西北玉树地震大的多。这次昌昌没有和我争论。结果三个小时后电视上就报道说,日本发生了特大强烈地震,最后公布震级为九级。

上次玉树发生地震前,我也嗅到了类似的异味(味道比日本这次轻) 和看到了飞沙走石,房倒屋塌的景象。我给昌昌说哪里要发生地震了?结果,被他说道了一顿,说我胡说八道什么的。几个小时后,电视上就报道说,玉树地区发生了地震,证实我讲的是真的。还有上次云南等地发生的地震我都有感觉。自然,还有其他一些功能,这里就不说了。

肖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超常了,这是自己以前想都想不到的。只是自己得大法太.S,真后悔呀。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不放弃我,把功能给我打开一点,鼓励我,叫我明白大法的珍贵,叫我精進。现在我和昌昌互相督促,就象师父教诲的那样:”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精進要旨>)。肖丽还说,她马上要回老家一趟,叫老家的父母兄妹和亲朋好友都?信大法,学大法,做好” 三件事” ,决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