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同修的突然离世看修炼的严肃性

山东大法弟子 新竹


【正见网2011年05月16日】

去学法组学法,听同修说有一个同修走了,突然离世的,才五十多岁。头一天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走了呢?大家都在推测什么原因。

听别的同修后来说,她家里供着其它东西,还看过邪悟者给的光盘,还有别的不符合法的原因。我听了简直不敢相信。修炼十几年了,怎么“不二法门”的问题还不明白?不属于大法的东西,连看都不能看,邪悟者的光盘能是好的吗?你去看,你不是去求吗?你求来了邪的东西,还怎么修炼?

修炼是严肃的,修炼就是修人的心。人真正心性的升华才是真正的提高,表面上表现的再冠冕堂皇,再精進,内心的本质不动,执着不放,和常人无异,是在欺骗神,欺骗自己,浪费时间,最终一无所获。因为神只承认人心。

修炼是严肃的。师父讲过:“以法为师”。不按法的要求做,能算是修炼人吗?“我希望新老学员,都能在大法中修炼,都能够功成圆满!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转法轮》对师父的这句话,我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就把着大法去修,真修、实修,扎扎实实的修炼那颗心,内心真正的改变、升华,才是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师父才承认你是大法弟子。

修炼是严肃的。我想起了密勒日巴的修炼故事。他的师父对他百般刁难,对他又打又骂,而密勒日巴从不怨恨,一心要拜师修炼。师父让他盖房子,盖了拆,拆了盖,密勒日巴吃尽了苦,仍然一心按师父要求的去做。在山洞里,忍受着难耐的寂寞,就凭着对师父的坚信,终成正果。密勒日巴的修炼故事给我很大启发。今天我们的修炼,没吃多少苦,只是去执着心时的苦,而更多的业力师父给承受了。我们只要坚信师父,按师父要求的去做,就能走正修炼的路,达到修炼人的标准。

修炼是严肃的。能否修成,能否走到最后,就看能不能不打折扣的、无条件的按师父的要求做,能不能坚信师父,坚信法。对师父的坚信成度,决定我们的成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