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公公

大陆大法弟子 秀悟


【正见网2011年05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全家只有小叔子一家未修炼,我俩口子、孩子、公公、婆婆都修炼,摔摔打打中跟随师父走到了今天。发生在二零一一年五月二日,我公公身上的一件事,让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使我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我公公和我对象都在商场干装修活,五月二日这天,公公站在二米多高的铁梯子上吊顶棚,忽然,梯子一歪,人就从梯子摔了下来,后脑勺直接着地,只听“咕咚” 一声,摔的够狠的,在场的人都吓呆了。我对象赶紧把公公扶起,只听公公说:“没事,我没事。”说没事,可是摔下来的时候,手里还拿着工具,弄的有血。我对象忙送他回家,在回家的时候,公公说:“这上哪啊?”我对象知道这是摔糊涂了!神智不清,连家都不知道了。

到家了,把公公放在炕上,他什么也不说,眼睛无神,直勾勾的,问他什么都不知道,你给他吃他就吃,口中反复说着一句话:“我怎么了,我怎么了?”告诉他许多遍他都不记得,还是这一句话。

我和婆婆坐在公公身边为他发正念,求师父,发完正念,婆婆又立刻通知同修来帮着发正念。就在这时,小叔子知道公公出事了,出来干涉,横眉冷对的说:“啊!你们就信你们那一套,老爷子都六十多岁了,人都摔的啥都不知道了,还不送医院。”逼着婆婆将公公送医院。当时婆婆坚定的说:“没事!你爸是修炼人,他有师父管,有大法的保护,不会有事的。”糊涂的公公居然还说:没事,我不去医院。小叔子听见公公说这话,气的吵吵嚷嚷的走了。

就这样,经历了七个小时,持续的发正念之后,公公彻底明白过来了。可你问他在这七个小时里,说的话和发生的事,他一概不知。

我目睹了公公由神志不清到完全明白的整个过程,我和婆婆泪流满面,跪拜师父说:“师父!是你救了我公公一命,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同时,我也谢谢所有参与帮助发正念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