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修大法的神奇

宇新


【正见网2011年05月09日】

师尊的生日就要到了,又逢“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到来之前,我们学法小组首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的浩荡洪恩,唯有谨尊师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我自身曾患两样绝症,在修大法中出现奇迹痊愈。在修炼路上,师尊一路呵护,神奇事很多,仅举三例发生在身边病业方面的神奇事写出来。

一、邻居老奶患半身不遂、小脑萎缩、肺气肿等修大法三四天痊愈

七年前的一天,邻居老奶的女儿来找我,因她母亲患半身不遂、小脑萎缩、肺气肿等病又严重了,不能走、还上不来气,不炼功的话就得马上去医院。因以前看病时花一万多了,没钱了,儿女们商量来找我教炼功,她们曾亲眼目睹我患两样绝症修大法好了,所以来找我。我到那一看,老奶已七十来岁,右胳膊不好使抬不起来,一只腿也不好使站不住,喘气呼呼响,不识字看不了书,两手还摸着门说:“你看这花。”我一看也没有花呀,明白了她是理智不清。这种情况不能炼功,不能看书,还糊涂,我心想:“我没办法教,还是交给师父吧。”我只把讲法碟拿去让她看,然后抱着无奈的心态旁观。老奶的家人见我不教,只让看讲法带就生气了,看四本就把带送了回来说不炼了。我见人家生气了,赶紧向内找,悟到功不是谁都能炼的,想炼功那是她的缘分,师父法身的引领,我凭什么认为不行,大法无所不能。明白我只管加正念,用心去教,只要真修一定能行,不求结果都是师父在做。我到老奶家试着用手把着她的手做所有的动作,她当时就有反应,说腰象折了一样疼,她坐那看电视不疼,一炼功这样,我明白是师父在给她清理身体,每个动作能炼多少炼多少,不能站就炼打坐,右手只抬一分钟,共炼了九分钟,我又给她念了两页《转法轮》。第二天,老奶右手抬了三分钟,共炼了十五分钟,第三天就由女儿扶着去了我家,炼了二十分钟,第四天竟炼了半小时,右手完全抬起来了,开始炼抱轮,炼完功自己走回家也不喘了,完全好了。我和同修每天都给她念法。

这件事对我震动很大,尽管我深知大法的神奇,但也没想到,都不能炼功的人,完全用手把着炼竟也好使。大法真的太神奇了。自此后我又碰到几例危重病人不能炼功的人,用这种方式教也好了。其实都是师父在做,就看我们的心态。

二、朋友的亲戚炼功的奇迹

朋友的亲戚是三十多岁的小伙子,干瓦工活摔伤后,肋部鼓出个包,还有其它疾病,久治不愈,什么也干不了,很苦恼。朋友说了我的情况后,让他炼功试试。他来我家我不在,他家在别村,我听说后,觉的想炼功那都是师父安排来的,自己应负责,便去别村打听他家,他不在。后来挨家讲真相到他家,说明情况后,他也想炼,因当时匆忙,我只教他四个抱轮动作就走了。谁知我走后,他忘了三个,只记的头前抱轮还不准确,但每天就炼一个头前抱轮,炼了三天后,觉的肋部象什么东西掉下去了,肋部好了。随后找到我借书看。现已修三年了,非常精進。

三、二十三年的漏恶变骨髓炎无药可治,炼功一个多月痊愈。

去年冬天,我与当地两位同修到远处农村挨家讲真相,遇一家女子坐在炕上,下不了地。经了解才知她四十岁,叫小娟,在她十八岁时大腿根处长个漏有鸡蛋大,后恶变骨髓炎已无药可治,在漏处还骨折了。她当时每天坐在炕上 ,上厕所由丈夫背着,因剧痛难忍,每天只靠吃止疼药,她说医生让最多只能吃两粒,副作用特别大,但她疼痛难忍,每日吃六粒。她已绝望,跟丈夫说不想再遭罪了,要死就喝农药“百草枯”,并告诉丈夫不要抢救,丈夫无奈的整夜流泪。她问自己七岁的儿子,没有妈妈行不行?儿子抱着妈妈大哭说:“不行,我要妈妈。” 听了她的话,我眼含泪水,她的情况竟和我当年何其相似,虽然病不同,但情况确一模一样。同时我感到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的一种安排,悟到眼前的人与大法有缘让我们碰到一起。我开始讲我自己得法的故事。她听的很入神,她的心境我都能说出来,正是我当年的处境,同时她看到了希望和生机,当时表示要修炼。

第二天下大雪,我和当地两位同修一起坐车去了她家,她和母亲坐在炕上盼着,以为大雪天我们不能去,见我们去了很高兴。只是她母亲半信半疑说:“我女儿的病医院都治不好,炼功就能好?我女儿要能炼好我也学。”我们开始教功,她不能站着我们就教打坐。同时把书拿去了。我们当时也有顾虑,她病太重,离我们又远,这能行吗?后来悟到想炼功的人都是师父安排的,她等了千万年才等到今天,不能因为我们的人心阻碍她和她世界无数的众生得救。我们只管用心去做,一切都是师父在管,师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

到了第四天我和同修又去了,小娟特别高兴,和我们讲她的腿象鸡蛋大的漏变的象一毛钱大了,还说自己上厕所已不用背了,扶着墙能下地走了,并说不扶墙也能走了,并下地给我们走了一圈,还神秘的说她丈夫还不知道呢。她从炼功开始就始终没吃过药,后来有个消业的过程,她也都走过来了,只是在心性方面过了几次大关,在同修们的帮助下也都走过来了。一个多月后完全和正常人一样走路了,而且二十三年的漏长平了,她自己都找不到曾经在哪了。我们也深感大法的神奇。现在小娟什么都能干,每日照顾家人和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我们刚通完话她在那边特别高兴,说她现在可好了,不知为什么可高兴了,并说明天来参加法会。

这一件件奇迹,一桩桩实例,其中包含师尊多少不为人知的艰辛付出。我们永远无法想象。只有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