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在我妻子身上显神迹

大法弟子杨家凤


【正见网2011年04月15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九个年头了。九年来,我在修炼大法中获益匪浅,感触颇多。早想将这些感触写出来,可又嫌自己写作水平太低,担心说不清楚。今天终于鼓足勇气把我修炼大法后的感触,尤其是妻子修炼后大法在她身上展现的神迹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若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九六年,同修告诉我大法神奇,劝我修炼法轮大法。当时由于受党文化毒害太深,虽不反对大法,但总对大法的神奇持怀疑态度;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也有人对我谈起此事,仍因无神论思想作怪,一再错失良机。直至二零零二年六月,我妻子忽然得了一种怪病:下身流脓流血,饱受折磨,生不如死。多方寻医问药,医治无效。后经一地区著名妇幼保健医院诊断为宫颈鳞状细胞癌。二零零三年到省医做切片检查,确诊无误,于阴历三月初九作了切除手术,花了三万多块钱,不仅耗尽家里所有积蓄,还欠了一笔不小的债务。出院时,医生再三叮嘱每三个月要去检查一次,还说是要進行什么电疗、化疗、理疗等。无钱可花不说,即使花了钱又能怎么样呢!在现代医学看来,只要患了癌症,真正治愈者几乎为零,所以一直未去复查。

可时至间隔做手术近六个月的阴历九月,妻子的病复发了,而且症状和刚得病时一模一样。找本地权威妇科医生诊断,医生劝告:不要再花冤枉钱了,有好吃好喝的尽量享受,最多只有半年的活头了。万般无奈之下,也只有坐等死了。

正在这喊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情况下,同修A得知我妻子的情况,来我家详细讲述了法论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并告诉我们: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能自救,别无他法。这也就是我们全家与大法的缘分,我妻子一口答应了。为治妻子的病寻一线希望,怀着试一试的心理,我也欣然同意了。为使妻子早日康复,从此以后,我也陪妻子不间断的学法炼功。不到半个月,奇迹出现了,妻子的癌病症状全部消失了。两月后,一天早七点左右,妻子就开始拉肚子,一直拉个不停,而且拉的全是水,直到中午一点半,停了,总共拉了二十七次。虽然当时学法不深,但从法中悟到,这是老师的法身在帮助清理身体,我打心眼里暗暗高兴。果然,妻子象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上街买菜去了。我第一次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不难想象,如搁一个常人,莫说连续拉肚子二十七次,就是拉七次也不得了。如果拉上二十七次,那么可能连命都保不住,而她却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我们同一镇上居住的一个年龄也在四十左右的女士也患了同样的癌症,同样也做了切除手术,却因无缘得大法而早在前几年就已离世,同样充分证明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从那以后,不管邪党怎样造假,怎样污蔑,怎样疯狂,我始终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讲真相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就从妻子身上的奇迹说开去,因为大法在我妻子身上展现的神奇就是活见证。

如今,我和妻子(同修)原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全家人其乐融融。我们对师父对大法百信不疑,始终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传九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坚定实修,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