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中关着的神

同真


【正见网2011年04月15日】

我在邪恶的黑窝中被非法关押了很长时间,在那个黑暗的环境中遇到这样一位同修,他得法、修炼、在狱中证实法的经历都非常震撼人。今将他的故事整理出来,让我们在这宇宙正法尽在收尾之时,同修之间互勉,坚定的走好正法之路、做好三件事,以不负我们的神圣使命。

一、狱中得法

姜洪(化名)是在看守所得法的。二零零零年,正值邪恶迫害大法的高峰,许多大法弟子因上访、進京证实法被非法关入看守所。那时,姜洪是看守所中的犯人头,因在社会上受“吹崇暴力 好勇斗狠”(《洪吟•世界十恶》)的影响,姜洪一直以打打杀杀为乐、以“勇、狠”为荣。所以在看守所时,他几天不打人就难受,新進来的犯人多数难逃此劫。

可是,邪恶迫害大法后,看守所突然关進那么多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姜洪一时也不知该怎么办了,很多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乘机向他洪法、讲真相,就连看守所的管教也对姜洪说:“你好好跟法轮功学学吧,只要你不打人就行了。”随着被非法关押同修不断的向他洪法,姜洪觉的这群人很好奇,他对一位将释放的同修说:“你回去给我送一本《转法轮》来,我也了解了解。”

这位同修回去后,第二天便到看守所给他送一本《转法轮》(姜洪在看守所随时可接见,往里拿东西)。就这样,姜洪开始读《转法轮>。一读,便被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折服,一遍书还没读完,便下定决心要修炼。于是,第二天就找其他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教他炼五套动作。看守所的管教看到他炼起法轮功了,便说:这下可好了,以后他不会打人了。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转法轮》)姜洪就是属于这一类的。一旦认识了大法的法理,便一修到底。接下来的几个月,每天学法、炼功成了他的必修之课。看守所里无论哪个号里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他都挨个找“号长”(号里的犯人头)或者管教,不允许他们迫害大法弟子,而且尽可能的给有大法弟子的每个号送去大法书。并告知各个号长,不允许他们干扰大法弟子炼功。在那个迫害的最高峰,减轻了很多同修的被迫害。看守所的管教看姜洪不打人了,这个令他们头疼的人安静了很多,其它的事也就睁一眼闭一眼了。

二、反迫害

又过了几个月,看守所的管教一看姜洪来真的了,原本以为只是让他了解了解法轮功,能不打人、好管理就行了。谁知,他炼的比其他学员还勤。恶警着急了,于是便采用各种办法逼迫他放弃修炼,姜洪终不为之所动。后来,恶警研究,把姜洪转到某县看守所迫害,把他长期拷在老虎凳上毒打,背拷都陷入肉中,骨头依稀可见。但是,姜洪明悟法理后正信的一面使他无论面对多么残酷的迫害,都不为之所动,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

邪恶采取各种办法连续迫害姜洪几个月后,又将他转到了另一个看守所。这时,姜洪已经学法近一年了,读了多遍《转法轮》及其他经文,无论面对任何形式的迫害都能坦然处之了。

就这样,姜洪在看守所每天学法、炼功、证实法,度过了四年。

四年后,姜洪被关入A监狱,因为姜洪没学法前在社会上小有名气,送入A监狱后,监狱长早就在那里等候他了。监狱长一看他已经学法轮功了,就对他说:“你学法轮功可以,现在正是敏感时期,我给你找一间屋子自己学,千万不要四处传播,我保证你刑期过半就能回家。”姜洪说:“不行,大法蒙冤,光我自己学不行,我要到监狱各个大队去洪法,讲真相去。”监狱长说:“那可不行,你那样做,我这个监狱长就做不成了。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你如果不同意,那只能转监了。”

一个星期后,姜洪告诉监狱长,不能答应他的条件。就这样,姜洪又被转到了B监狱。

刚到B监狱,姜洪了解到有五、六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此。每个大法弟子都有4―12名犯人“包夹”(寸步不离,24小时盯着),同修互相之间不让说话、不能炼功,更没有法学。姜洪了解这些情况后,便想:这么多神被关在这里,不能做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这可不行,必须开创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环境,做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

一周后,姜洪找来所有大法书籍及真相小册子,有了这些资料后,他先想办法和同修联系上,利用各种形式(口头或写成文字)与同修们交流,让同修们不要消极承受,开创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环境。环境打开后,姜洪给每个有条件学法的同修一本《转法轮》及其他经文。书不够用时,姜洪经常是连夜抄写,几年来,姜洪共抄写了十几本《转法轮》及几十份各地讲法和经文。一些同修有了法后,正念越来越强,环境也随之宽松了很多。

二零零五年,一位被非法关押在B监狱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残。姜洪为揭露迫害真相,向各级部门写了控告信。狱方知道后,对姜洪开始残酷迫害,背拷一周,并连续吊在树上九十多个小时,姜洪一直绝食绝水抵制迫害。在此期间,监区教导员对姜洪说,只要不向上级部门写控告信,学法、炼功、讲真相,他们都不管。姜洪始终没有答应他们的任何条件,多日绝食绝水致身体严重脱水,手上的皮肤拉起来都回不去了。

姜洪被送到医院后,医院院长一看人变成了这个样子,便责问监区负责人:“为什么人脱水到这种成度才送来?出了危险你们自己负责,跟医院无关!”监区干警感到问题严重,此后对姜洪学法、炼功、劝三退、与同修交流等一切大法事宜,均不敢再管。

姜洪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又一次闯过生死关,并开创了宽松的修炼环境,有力的震慑了邪恶,使邪恶对被非法关押在此同修的整体迫害也收敛了很多。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邪恶停止了所有被非法关押在B监狱大法弟子的会见和亲情电话,且每位干警及所谓的“包夹”人员对大法弟子也格外“关照”起来。一位同修在使用电子书学法时不慎被邪恶构陷,该同修被关了禁闭。在压力下,该同修说出了电子书是姜洪给的,恶警把姜洪也关了禁闭,姜洪连续绝食三十七天,无论邪恶施什么招术,终不配合邪恶。后来,邪恶没办法,对姜洪说:是我们没调查好,把姜洪放了回来。

三、在正法中救度众生

姜洪知道自己得法晚,个人修炼与证实法连在一起,所以无论炼功、学法、发正念,还是讲真相,那一件都不松懈。他每天夜间一点半起床炼动功,两点半开始炼静功,打坐三个多小时至六点发正念,白天还是整天学法、讲真相,几乎每个正点都发正念。每天至少读三讲《转法轮》,然后就是抄法、背法(现已背了大量经文和六讲《转法轮》)。在那个黑暗的环境中,姜洪全身心的溶入正法,每天光炼功、学法、发正念就有十五个小时左右。

学好法的同时,姜洪深知救度众生才是最重要的。师父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讲:“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姜洪真正做到了这一点,对所接触到的每一个人,无论是犯人、警察还是相关业务客户,他都要讲真相、劝三退。在他正念讲真相下,所属监区三百多犯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做了三退。

每当监区分来新下队的犯人,姜洪总是在第一时间找其讲真相、劝三退。时间长了,所有的犯人都知道“天灭中共”的理,只有“明真相、三退”才能保命。一次,姜洪因有事,对新下队的两名犯人没有在当天找其劝三退,第二天找他们时,其他犯人告知:新来的两人我们已经给做了三退。明真相的犯人都喜欢看《九评》、《解体党文化》、《明慧周报》、《贵州藏字石》、《汶川大地震》等真相小册子,并经常帮助大法弟子存放资料。在真相的作用下,绝大多数犯人明真相,有的在狱中得法,成为坚定的大法徒。在那个黑暗的环境中,正的因素占了绝对优势。

因为监狱的特殊情况,平时不同监区的人员很难流动。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姜洪讲真相救人,每天早晨开饭时能有十几分钟的活动时间,姜洪便跑出来救度其它监区的众生。每逢“十•一”、“过年”放长假,人员流动方便时,姜洪有时一天能劝“三退”上百人。B监狱共关押五千多名犯人,几年来,光姜洪一人劝三退就有数千人。

姜洪经常和我们交流说:外面的众生可通过各种机会接触大法真相,而监狱里的众生在这里一关就是十几年,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大法真相,我们就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如果我们不救他们,他们将永远失去了解大法真相的机会。在姜洪的带动下,被非法关押在B监狱的大法弟子大多数能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讲真相。在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感召下,有的监区多名警察作了三退。

姜洪就是那个黑暗环境中的一盏明灯,以最大的慈悲笼罩着那个黑窝中的每一个众生。

四、正念显神威

和姜洪交流后,被非法关押在B监狱的同修绝大多数由开始的消极承受变为主动证实大法、抵制迫害。每天早晨出工必须经过内看守门,在穿越此门时,曾有一段时间,同修们“法轮大法好”的喊声不断,有力的震慑了邪恶。

几年来,在证实法中,在姜洪身上有许多神迹显现。

二零零八年年末,为声援被B监狱关了禁闭的大法弟子,姜洪找监区教导员交涉,并独自到内看守门前面对几百名犯人及干警高喊:“解体共产邪党,停止对同修XXX的迫害”,连喊数遍,所有人象被定住一样,没有反应。喊完后,姜洪又堂堂正正返回。

监狱每天收工时都要抽出一部分犯人搜身检查,一次,姜洪所在一列六人被抽了出去,前两人被搜完后,第三个轮到姜洪,当时姜洪身上带有手机、电子书、珍藏版《转法轮》,姜洪心想:决不允许邪恶搜大法弟子的身。这时,搜身的警察突然被人叫走,搜身草草收场。

还有一次,姜洪身上也是带了很多大法资料,搜身的警察也是抽了他们那一列,姜洪站在第四排,当时念头也是很正。结果这名干警说:前三个出来,姜洪没被抽出去。警察搜身一般都是抽一列或几列,每列六人,搜半列出去是从来没有过的。正如师父所说:“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

姜洪无论在监舍还是车间,几乎每个正点都发正念,且每次发正念都是盘腿立掌打手势。一次,狱政科长等数名干警到姜洪所在车间检查,姜洪正在立掌发正念,这些干警把姜洪两边的犯人都搜了一遍,仿佛没看见姜洪,搜完后便走了。

姜洪始终把大法摆在第一位,一次,监区教导员找姜洪有事,让一名犯人去喊,正赶上全球发正念,姜洪对来人说:“发正念呢,有事发完正念后再说。”教导员没办法,只好等着姜洪先发正念。

在那个黑暗的环境中,姜洪的正念足以销毁一切邪恶。

五、结语

《九评》发表已经六年多了,三退的人现在仍只有九千万,而中国大陆近十四亿民众中有一半以上入过“党、团、队”,因此,正法需要救度的众生还有很多很多。师父在《再精進》中已经明确正法这件事还不能结束的原因就是:“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我理解,我们今后正法的工作主要就围绕这两点,如果救度的众生达到数量了,掉队的大法弟子跟上来了,那迫害自然就结束了。

我们一亿大法弟子,如果每个人劝“三退”十人,那就是十亿人。我希望有看到此文的同修能抓紧精進,正法赋予我们的时间已不多。当我们松懈时,想想姜洪在监狱那样恶劣的环境下是如何学法、证实法的,在那种环境都能使上千人“三退”,我们处在相对宽松的环境下,又有什么理由不抓紧学法、救度众生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