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出租司机神奇的得法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6日】

正值《正见十年》征文之时,我摘取在证实大法之路上的一枝梅花送上,感谢伟大慈悲师父的呵护和大法的神奇超常。

那是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我在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r,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非法劫持到看守所。那日我正在凝神背法,一位年轻女子悄然走到我面前,轻声问我:“你是春梅大姐吧?”我抬头见她一脸的愁容,憔悴无比,看的出她不是大法弟子。我问她:“你是----” 她见我一时没认出她,就赶忙说:“我是梅花(化名)呀,您的丈夫是我丈夫的领导,我见过您,真没想到这一面是见在这个鬼地方。大姐您是好人,真正的好人,大家有口皆碑,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镇压法轮功,迫害炼法轮功的人是错误的,我的家人也是这么认为的。”我说:“谢谢你,你和你的家人对大法有这么好的认识,会得到好报的。你是怎么進?的?”她见我问她,就急不可待的说:“我正要找大姐您帮忙呢。听说你们的师父很神通,又最善良,请您帮助我求求师父,洗清我的冤案。”于是,我就叫她把情况绐我讲讲清楚。

梅花是一位汽车出租司机。三日前,她开车行驶在街上,她发现车右前方有一位老人东倒西歪的样子,就减速慢行。岂知这位老人身子一歪突然晕倒在她的车旁。当她车行出十数米远之后,心想:这样走了不妥当,见死不救非我所为。她马上拿起手机向110报了警,然后调转车头,把车停在老人身边,发现老人已经昏迷,她毫不犹豫的把他抱上车,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抢救。警察?了,她说明情况,正要离开,可警察不让她走,作为嫌疑人将她扣押。她申辩无果。警察说没有证人,当事人又处于昏迷不醒,如你所述,当今已没有这样的好人了,硬是不相信。如果要想洗清自己,必须得受害者亲口说话,讲明情况。在警察面前她有口难辩。就这样,车子被扣押,人被关進了看守所。如今已经三天了,耽误营业不说了,还遭遇不白之冤,年幼的孩子没人管,丈夫又不明真相,埋怨至极。她心急如焚,愁容满面,泪水已哭干了。

修炼法轮功的人本来就是修善的,我听梅花如此一说,已有十二分的同情。开口问梅花:“你要我请求师父做什么?”

梅花不无哀求的说:“大姐您只要求师父叫那位老人不要死,能活过?,花多少钱我都愿意,好为我洗清冤情,早点出去,出去我就跟您一样,修炼法轮功。”

我看她态度那么诚恳、坚定,然而修炼人是要以法为师的,光同情不行,得符合法。师父说:“可能大家听到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的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转法轮》)我说:“我可以请师父帮助你,但能不能如你所愿,这就要看你的缘分了,看你对大法的态度,对师父的态度了。”

梅花说:“只要师父能帮助我将老大爷救活过来,我出去后会坚决的修炼的。”

我说:“修不修那是你的?,大法见人心。好,我现在就请求师父。今天是星期三,如果你在星期六之前能如愿以偿就好,若星期六还不能如愿,以后就很难说了。来,我请求师父,你也要向师父发个愿,表个态。一齐请师父帮助。”

梅花心很诚,学着我的样子,双手合十。随后,我又把真相讲给她听。她又一次表示,出去以后一定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就是好。

星期六中午,梅花激动的跑来感谢我说:“警察?告诉她了,那位老人醍过来了。醒来一看,身边有两位警察,心里面就明白了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马上对警察说‘那位女司机是个好人,我不是她撞倒的,是自己晕倒的,后?是她把我扶上车,送到医院的,之后的?就全无知觉了。不是好心的她,我可能就没有命了,她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以,警察要我收拾东西,马上出去。”说着她感激的哽咽起来,说“我怎么感谢大姐您呢。”我对她说:“你不要感谢我,这是我们修炼法轮功的人应该做的,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要谢就谢我的师父,就是李洪志师父,一切都是师父做的。另外,我还要对你多说一句话,就是:师父改变了你的命运,是法轮大法改变了你的人生,如果你出去后能修炼更好,真不能修炼,也要用你的实际行动证实法轮功是好功,李洪志师父是清白的,是世上最好的好人!”她十分认真的说:“我不按照您说的去做,那我就是吃屎长大的,就不配做人。我会修炼的,李洪志师父在我身上显现出来的神迹,法轮大法的超常,别人不相信,我相信,相信一辈子。我一定会修炼的,一定的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