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念正行出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康建


【正见网2011年03月26日】

我于九八年得法修炼,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得于师父的慈悲呵护,得于自始至终信师信法。我很喜欢学法,一九九九年迫害期间,我到处找师父的经文学,还生怕漏掉了,从得法至今除特殊情况外,从未间断过学法。因此面对邪恶迫害、打压、面对亲人、朋友们的不理解、单位领导等各方压力也没能动摇得了我的心。是师父的法轮大法扎根于了我的心间,使我正念正行的走了过来。

今天《正见十年征稿》引领我将大法洪传、弟子修炼中所发生的神迹记于笔间,于是我想从以下五个方面来说 。

一、坚持信仰 抵制迫害

那是二零零三年的一个专题会上,单位领导纷纷要我在法轮功问题上表态,不能那样、不能这样,我坚决抵制。我说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好的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没有错,要我放弃修炼就是要我放弃作好人的权力。会上僵持了很久,他们看我态度坚决,就来了个草草收场,叫我下来写一个保证。保证我是不会写的,谁也别想动了我修炼的心,最后他们看态度坚决也不逼我了,我还找他们还我自由,以此为机会讲真相。从那以后,什么敏感日,一概与我无关。在这之前是三天两头的找我,工休时都要有请假条,分管领导签了字,主管领导还要簦才能批假。回想那时逼得我就是没有早请示晚汇报了,大小会上点名说,各种活动还要打招呼,特别是到了什么敏感日根本就不让走哪里去,我好痛苦。今天在我正念正行下,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勇敢的说出了我该说的话, 讲了法轮功的真相,维护了师尊的尊严,也维护了我修炼法轮功的权力。

二、一思一念在法上 失去的工作又回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九九年迫害期间将我从管理岗调入了生产岗,他们妄图用又苦又累的工作来迫害我,好让我放弃修炼,让我没有时间学法、没有时间炼功。妄图从精神上、名誉上往下拖垮我,别人也说我因炼法轮功,那么好的工作都失去了,我不为所动。那时不明白是旧势力对我的迫害,还认为是修炼人的魔难,应该忍受,没有奋起反抗和否定迫害,一直到二零零三年才从迫害中走出来。那时对师父的法理理解的清晰多了,我知道应该怎样修了,我加紧学法、背法、抄法,《转法轮》就是那个时候抄的。 二零零三年,看似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又回到了管理岗位,工作轻松,而且环境也宽松了很多,这就促使我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我悟到只要信师信法,师父什么都能为我们做,感谢师父。

三、时刻用大法的法理来规范自己 霉米变了

一次从自由市场购买回的大米不长时间变成了霉米,吃又不能吃、弃之又可惜,家人说便宜卖掉吧,我也有此意。可我转念一想不对呀,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人,怎么能干损人利己的事?把霉米卖给别人我会失多大的德呀,作为修炼人遇到这个事情可能不是偶然的,可能有我修炼的因素,也许就该我承受这个损失,我不能把损失转给别人,我要好好修自己才是,于是将米先放置起来,既没卖也没有管它。可过了一段时间我需要口袋,于是想将装霉米的口袋腾出来用,却惊奇的发现霉米不见了,全变成了好米。我试着煮起吃,一点霉味都没有了。啊,我明白了是师父在管我,霉米是假相,考验我才是真的。感谢师父让我悟到了!

类似事情还有一次也发生在我身上,那是二零零六年过年期间,我去买糖果,刚买回来的花生糖变软了,不脆很不好吃,当即就要去找老板退货,还非常生气。我当常人时就是很精明的那种不能吃亏的人,心想今天老板是否调了包,把发软的糖给了我,可明明看到的不可能调,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没有充分的理由去找老板。再说我是一个修法轮大法的,怎么老遇到这样的事呀,于是我静下来学法,反思自己,是我还有当常人时的那种自私心、总怕吃亏、贪心、好占便利之心没有修去吗?修炼这么长时间了经常还在梦中大包大包的提东西,是我还没有实修自己这颗心造成的,表面是修炼人,真正遇到实质问题就不是修炼人所为了。师父在《洪吟》里说过“何谓神 人心无存”。是啊,我还有如此多的人心怎么修炼呢?当我知道怎样修自己时,却意外的发现我所购买的糖果根本没有问题,再怎么吃也没有那天吃那种味了,师父讲过修炼人遇到好事坏事都是好事的法,感谢师父通过此事让我提高,让我升
华。

四、我家婆婆变了

婆婆今年八十七了,几年前就患有风湿痛,脚不能行走,耳朵听力不好,一只眼睛白内障,而且老年痴呆。长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我想改变她,于是教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由于痴呆,没有常人的那种观念,很快学会了并能写,有时写几大篇,都不愿意放笔。婆婆一天天好起来了,现在认得家里人了,能自理简单的生活了。之前,婆婆晚上闹得无法睡觉,现在安静多了,家人都说婆婆变了。

五、反锁的门用手扣开了

此事是我代同修记述的。

2010年6月的一天晚上,俩同修来到一住宅楼发真相资料,当她们发完出门时,发现门被反锁了。一阵紧张后,一同修想找住户帮开门,可到处都有资料显然不行。一同修想到了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弟子,一边发正念,一边想用手去扣,突然间觉得锁空间距变得很大,而自己的手指变得很细,于是感觉自己手指很自如的在锁孔了,一扣门锁开了。一时间她们还没有反应过来,被眼前的奇迹惊呆了,喏!才想起快感谢师父,是师父帮了她们。师父说过“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转法轮》)由此我们深深体会到:炼功人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正念,师父什么都能为我们做。

这样的神奇事例在同修中还很多,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相信都有体会的。只要我们一思一念都在法上修,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我们的每一步师父都看管着,呵护着,我有信心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这条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坚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