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突破面对面讲真相,不妨从发送小光碟做起

李清


【正见网2011年03月26日】

对于破网小光碟,我一直情有独钟。其一,里面包含有基本的真相内容,如:获奖片《伪火》、贵州的《藏字石》等。其二,能破网,信息空间广阔。其三,形态小巧可爱,发放灵活。其四,制作简单、快捷,成本不算高(算上包装每个约0.60元左右)。

在发放的过程中,我发现面对面的相送,世人也很容易接受,我身边的老年同修也送出不少。平时上班或外出时,随身带上十来个,有机会和对方搭上腔后就很随意的问:你(平时喜欢)上网吗?一般人都点头或是看着你。我说正好,我有一个很好的破网软件,可以看到媒体不愿公开的真实信息,送给你吧,然后把小光碟(有说明的一面朝上,很重要)递过去。对方一般都会接过来看看,上面写有“送你一双自由的翅膀”,往往会打消他们的顾虑而收下,有的会说谢谢。如果环境合适、有進一步交谈的机会,就可以接着讲真相了,不能交谈也把机会留给了他。

一次上班乘车(车程不长),身边坐着一位二十四、五岁的女青年,拿着一本《读者》在看。我开始发正念,离下车有大半站的时候,笑着对她说:“你蛮爱学习呢,你喜欢上网吧?我这里有个破网软件,可以了解更多的内容,应该对你有帮助,你可以试试。”她接过我递的小碟,看了看面上的说明,收下了,随即说了声“谢谢”,汽车正好到站,下车时我们笑着点点头。

当然由于小光碟主要用于电脑,使用的人群会局限在一定的范围,我一般就是针对二十至四十岁这个年龄段。其实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推荐给其他年龄段,让他们送给上网的亲朋好友,特别是城市的中小学生,家里基本上都有电脑,给孩子再由他们传递给父母,覆盖面就很可观了。一般简单的打个招呼,问他们家里有电脑吗?谁最爱上电脑,然后让他们送给爸爸或妈妈即可。我今天就是看到一起下车的小女孩,心里一动,简单的问了一下她的学习情况,然后把光碟给了她。后来又看到一起走的俩个孩子,一人发了一个。也是受此启发,写出此文。

现在救人到了抢人的时候,尽可能不要错过每一次机会。本人层次所悟,人的生命特质不同,在面对面讲真相方面,有的同修跨一步就可以突破,而有的同修可能需要二步甚至更多步,自己就属于后者,但我相信,只要肯尝试迈步,总会有突破的那一天,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因是面对面发放,对方能否接受其外观也起着很大的作用,所以一定要精心设计制作外包装。我写有专门的说明(见附件),幅面是A4的1/6,对折成方形。小光碟放入配套的小纸袋,反面盖上说明,一起装進彩花塑料袋(90×150mm,开口处有花边,能挂,发放时折成方形。一定要选透明的能看清说明文字的,在各类塑料包装袋处有售。)。

在结束此文时,还想说一点:其实对于小光碟的情有独钟,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破网软件是海外的技术同修们研制开发的,而他们面对的,是一个被中共劫持的政府,并且凭借强权,动用所有能动用的物力、人力、财力進行信息封锁,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事实上也从未真正封住过。貌似强大的邪党在他们面前显得如此苍白无力,这就是宇宙大法的威力!在此也借助这个平台对海外的大法弟子们表达深深的敬意!我们没有理由畏惧,我们没有理由懈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