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和我擦身错过

新莲


【正见网2011年03月26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叩谢师恩!

在我几岁的时候,生过一次麻疹,高烧持续不退,处于昏睡状态。邻居家有两个孩子生麻疹没治好夭亡,近邻有经验的老人看我这样也说不行了,母亲舍不得扔掉我,找了一名老中医给开了一副中药。母亲煎好后把药一滴滴的喂到我嘴里,几天后我渐渐好了。周围人都说我命大,不该死。

我从记事起就体弱多病,今天头痛,明天肚子痛,天天身体不舒服。有时痛得死去活来的,实在挺不住了就去医院打针。平时几乎天天与药为伍,什么偏方都试过,不但没治好,身上的病越来越多。头痛、肚子痛、贫血、低血压、头晕等,还有手指裂口、出血、退皮,吃药也不好使,因为这还学练了许多假气功,花了不少冤枉钱。由于病痛的折磨,我对生活已失去信心。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有幸找到了法轮功。在同事的介绍下,我于1994年在济南参加了师父亲自举办的学习班,聆听了师父的讲法。在师父的九天面授班上,师父亲自给我净化了身体,几十年的病没有了,当时我那股高兴劲,那种激动的心情到现在都无法形容。我从济南回来时,判若两人,直到现在我没再吃一粒药,身体非常好,六十多岁的人了,眼睛视力比年轻时都好,浑身充满活力。我身上发生的巨大变化,亲朋好友都惊奇,这就是大法的无边威力在我身体上的真实体现。

修炼大法后,我亲身经历了更多的神奇事。

之一:2001年我去北京上访,从济南买的火车票,检票时才发现是一张去天津的,快开车了怎么办,心里很着急,就问检票员:我买的是去北京的票,怎么给了我天津的票?检票员不耐烦的说到车上补票。过后才知道,当时去北京的车查的很严,很多去北京的大法弟子被截留,而我幸运的去了北京。

之二:2003年的秋天,我因为讲真相,就到离家较远的山区一远房亲戚家。我是骑车去的,当晚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骑车往回返,并沿路粘贴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到了一个宽敞的地带,来往人特多,有上学的学生,有家长骑车或开拖拉机送学生的,看着这么多来往的人,我不能再贴了,就想要是这些人看不见我多好。就在想的时候,很突然的大雾弥漫起来,周围的一切都看不清了。在大雾的掩护下,我赶紧贴。当我将兜里的不干胶都贴完的时候,瞬间云开雾散,一片晴朗,就像刚才从未有雾一样。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

之三:2004年中秋节前的一个上午,我骑车去集市,走在半路上,突然一辆轿车直向我驶来,太突然了,我无法躲避。眼看就在撞到一起的瞬间,我感觉一股神奇的力量将我推向一边,和轿车擦身错过,避免了一场意想不到的灾祸。开车司机既没停车也没说声道歉的话,后面一辆大货车司机大声对我说:你怎么让他走了,把他拽下来。可能那大车司机目睹了刚才的险情,对轿车司机的做法有些不满。我自己心里明白,这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我。

之四:在劝三退的时候,有几次给同意三退的人起名,正好和本人同名同姓,非常的巧合。一次一位家长领着小学生回家,经我给他们讲真相后同意三退,我就给小学生起个名字,正巧就是他的原名,连家长也感到神奇。在这几年讲真相中,我遇到的神奇事很多,我知道一切都是师父的呵护,也真正体会我们只要有那颗心去做,真正做这件事的是师父。

十六年来,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一路走来,见证着大法的神奇伟大。师恩难报,我唯有精進再精進,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再次感谢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